close

寶貝秀髮好辛苦啊!為了保護僅存的一絲絲秀髮,總是小心翼翼的呵護呢!這次要來體驗來自天然植物,和草精粹產品---Kracie女髮系列,內容有洗髮精、潤絲精、護髮膜,天然草本可是我選擇洗髮精的基本需求哪。
收到體驗品那剎那,真是令人太驚喜了,是一整盒包裝精美的淡紫色禮盒耶~~~yol_01  

產品介紹:
Kracie葵緹亞女髮系列運用日本自古以來女性做為護膚、護髮用之天然植物「純.和草萃取精華」來滋潤保護東方女性的美麗秀髮,天然特有滋潤效果,直到現今仍然廣受女性的喜愛。
雙重保濕系列:
.添加杏桃油、山茶花精華,保濕效果再升級,讓髮絲持續健康柔韌有彈性。
.含米元素精華EX-S、櫻花萃取精華、黑米發酵α、山茶花精華、鳶尾精華、無患子精華等修補滋潤成分,給     予秀髮與頭皮深層潤澤,防止因乾燥而造成分岔等受損問題,讓秀髮不再毛躁。
.高雅櫻花香中帶有微微清甜杏桃氣息,令人陶醉。
.不添加硫酸系界面活性劑,讓髮絲、頭皮更健康。
順柔系列:
.添加紅米精華,指尖滑順感再升級,讓髮絲持續健康柔韌有彈性。
.含米元素精華EX-S、櫻花萃取精華、黑米發酵α、山茶花精華、鳶尾精華、無患子精華等修護滋潤成分,修補受損髮絲。
.添加毛鱗柔順配方,減緩摩擦,秀髮不易糾結,展現輕柔飄逸感。
.清新自然的溫柔馥郁山櫻花香,香氣更持久,令人陶醉。
.不添加硫酸系界面活性劑,讓髮絲、頭皮更健康。
溫感瞬間修護髮膜:
.利用髮膜的溫熱效果集中修護受損髮梢,省去費時的護髮程序,讓滋潤成分確實滲透到髮絲深層!在家也能擁有沙龍級的護髮效果!
.牡丹皮精華、芍藥精華、米元素精華EX-S、紅米精華、櫻花萃取精華、椿精華、鳶尾精華、胡桃油等修護滋潤成分,修補受損髮絲。

 2組系列體驗,我拿到的是Kracie女髮順柔系列(洗潤護組),都是來自日本喔!
yol_02  

禮盒打開後映入眼簾的是白、黑、紅三色洗潤護組,搭配起來真是亮眼,且禮盒看起來很體面,送禮自用2相宜呦!
yol_03  

排列起來更吸睛歐只是瓶身都是日文,讓我傻傻分不清哪一罐是洗髮用或潤絲用>< 只有髮膜免強可以辨識出來,後來看了活動說明才知,原來白色那罐是洗髮精,黑色為潤髮乳,紅色那瓶為護髮膜!排排站讓人捨不得拆開他們呢!
yol_04  

洗髮精200ml 白色瓶身搭配小花,很有日系風,背面都是日文說明,看不懂所以就不介紹了><
 yol_05  

~~浴室霧氣太重,連拍照都感到非常濛朧,洗髮精為乳白色不透明乳液狀,味道有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很宜人
yol_06  

洗頭時花香味不時飄散,讓人覺得很舒服,泡泡滿多的,不過最近秋天到了特別容易掉髮,用這瓶洗髮精也一樣,洗完沖頭後,頭髮覺得有點澀,所以一定要再用潤髮乳。
yol_07  

接下來體驗黑色瓶潤髮乳囉容量200g
yol_08  

潤髮乳顯得很濃稠,質地為霜狀,因為是霜狀為了方便擠出,瓶蓋設計在底部,很貼心的設計歐!味道比洗髮精還重一點,不過我比較喜歡洗髮精的溫和花香味。用了潤髮之後髮絲差好多喔,柔順服貼不糾結呢~~
yol_10  

馬不停蹄的接下來要來體驗護髮膜,真佩服自己,第一次護髮這麼勤快,一口氣洗髮、潤絲、護髮一起用,今天的護髮大作戰一點都不馬虎呢!史上第一這麼勤奮哈哈~~亮粉色的包裝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她。
yol_11  

擠出一坨髮膜在手心,看似無異,結果兩手搓揉後發生神奇的事耶,天啊~~手心開始發熱,第一次用嚇了我一跳,原來這是溫感瞬間修護髮膜在發功啊!傑克~~實在是太神奇了。
擦了溫熱
護髮膜後,不用等太久時間,就可瞬間修護,對於沒耐心等待太久的人是一大福音,有了這瓶護髮膜,在家也能擁有沙龍級的護髮效果和享受呢!
yol_12  

經過三道保養程序,頭髮吹整後好滑順好梳理,就像以前看洗髮精廣告一樣,梳子放在髮梢會順著髮絲滑下來呢。隨便吹整也很有型,髮質也很保濕水不毛躁,我在意的蓬鬆感也不讓人失望。
yol_13  

忍不住在多拍一張令人滿意的側臉照~~ 有蓬鬆到連扁扁頭都修飾到了,竊笑))))
yol_14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