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一半以上的人都是過敏體質,所以挑選洗衣精都會特別小心,人工添加成分太過或味道太香太刺鼻的都會跳過,用錯了洗衣精讓家人慢性中毒,那可不是鬧著玩的呢!來自美國的grabgreen®極淨香水洗衣球,顛覆我對洗衣精的刻版印象,洗衣精的進化版---洗衣球!
600×230

產品介紹:
來自美國的grabgreen®極淨香水洗衣球,使用萃取自植物及水果的精油,並採用香水等級的提煉技術,拒絕使用化學合成香精,甫推出即大受歡迎。創辦人派翠沙.史賓賽(Patricia Spencer)是位愛孩子的媽媽,為了提供女兒無毒且不含有害添加物的衣服,經歷無數實驗與研究,親自研發了革命性的洗衣球設計,採用能在水中分解的水溶性膜衣,將三效合一的濃縮粉末定量包覆,避免多種瓶瓶罐罐的佔用空間,更能節省洗劑使用不浪費。
【產品特色】
USA Made 全產品100%美國加州製造,25年經驗研發革命性水溶性膜衣球狀洗劑
Uniqueness市場獨家梔子花香氛,首創洗劑香氛前中後調
Cruelty Free 拒作動物實驗,尊重愛護生命
Recycle 包裝採用再生樹脂、可回收材質包裝,印刷皆採用大豆油墨印刷

這是這次拿到2包“隨行包”小巧可愛,包裝很精美讓人捨不得拆開來用呢!
yol_01  

4種口味---梔子花/薰衣草/大地香根草/純淨無香,我拿到的是粉紅色的梔子花
yol_02  

31環保香氛洗衣球,採用100%分解的水溶性膜衣,所以它包覆的那層膜是可以溶於水的
yol_03  

水位與份量的使用參考表
 yol_04  

雖然只是隨行包”撕口缺角+拉鍊袋口設計都沒少呢。
yol_05  

今天要洗DD的淡色衣物,衣服量不多,所就取了一顆備用,ㄟ不是說是洗衣球嗎?結果是長這樣子扁平狀,看起來一點也不起眼,拆封時淡雅的香味撲鼻而來,滿好聞的呦!不會刺鼻,嗯~~我喜歡!
yol_06  

只要把洗衣球丟在衣服上,設定水位按啟動,關門,就可以去忙別的事了!
yol_07  

禁不住不好奇心,掀蓋偷看了一下,竟然洗衣球都溶解了呢!忙碌的洗衣機正非常勤快的幫我洗著衣服呢,讓我可以優閒的喝茶!
yol_08  

很快衣服就洗好囉!晾完衣服室內也散發出淡淡清香,令人心情好愉悅,記得幾十年前我們都用洗衣粉來洗衣服,漸漸進化成洗衣膏,到現在常用的洗衣精,沒想到現在又升級為洗衣球了,不管怎麼改變就是要讓主婦洗得乾淨,用的愉快,想到以前的苦日子晾衣服的時候常發現沒沖乾淨或沒溶解的洗衣粉顆粒,看到白白的污漬又要重洗,心就涼了一截!現在不用再為這些問題傷腦筋了呦!
yol_09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