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0782809259    

平時的底妝都BB,其實很少機會接觸粉凝霜,哈~~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很開心能體驗這款MILDSKIN 超時逆齡美肌粉凝霜,讓人滿期待的歐!

字第10302099
【商品介紹】MILDSKIN超時逆齡美肌粉凝霜添加珍貴保養成分,達到撫平細紋、增強肌膚對外在環境的隔離,蘊含著高保濕的精華液,讓上妝同時仍可擁有保養成分。
鑽石粉體及珊瑚粉體,自然折射光線達到遮瑕效果,符合東方人的膚色,擦上後不會偏白或偏黃,在光線下自然折射展現誘人美肌,上妝後自然形成防護膜達到防曬隔離效果。
使用方法:以海綿粉撲沾取適量推勻於臉部,可在需要遮瑕處重複輕輕按壓即可。
成份:珊瑚粉、鑽石粉、玻尿酸、維他命B3、五胜肽、二氧化鈦、海藻萃取、沒藥醇。
商品容量:10g

金色包裝外盒…  
yol_01  
 

成份:珊瑚粉、鑽石粉、玻尿酸、維他命B3、五胜肽、二氧化鈦、海藻萃取、沒藥醇。
容量10g 
yol_02  

取出粉凝霜,發現白色外殼上還覆蓋一層薄膜,保護表層避免磨損,壓下卡榫蓋子輕輕彈起,但不會彈很高,再把蓋子打開,是2層設計,滿貼心的歐,這樣]就不會不知道把海綿擺哪裡,到處滾來滾去,搞得吃灰塵髒兮兮的啦~~ 
yol_03  

一打開真讓人驚艷阿,白膚雙層色系旋轉圖文好美喔!看了都捨不得用了呢!怕破壞了她原本的美感!><
yol_04  

第一層除了放海綿把她和粉凝霜分開以免汙染,開到底之後映入眼簾的當然是不可或缺的鏡子囉。海綿滿扎實的呢,毛孔看起來很小歐!
 yol_05  

~終於抹下第一道,海綿不僅扎實,擦拭起來既柔軟細密,粉凝霜使用起來也很親膚,原本以為會較乾,其實並不會,使用起來挺保濕的,不會掉屑或乾燥現象,特別是內含多種保養成份,可以80%的保養20%的物理防曬,24小時完美保持妝容,可以上妝兼保養呢。
yol_06  

左邊是剛擦完MILDSKIN超時逆齡美肌粉凝霜,肌膚明亮度明顯提升,暗沉蠟黃的臉不見啦,右邊加了蜜粉腮紅化完眉線完妝後的樣子,自己覺得滿滿意的呢!特別一提的是之前眉毛若不慎沾到粉底,在畫眉線的時候總是會很很卡不順,不過用海綿擦拭粉凝霜,可以巧妙避開眉毛,而且也不會沾手,這點很方便喲!
yol_07  

完妝後再把海綿收納起來,衛生方便又不佔空間,實在太讚了!整體使用起來感覺很親我的膚,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歐!
yol_08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