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本小姐已經很多年沒穿絲襪了,也不知從何時開始就懶得穿了,應該說自從沒穿窄裙之後吧!想當初我還是美少女的時候,總是在百貨看到“滿足”只知道是款日本進口,非常的高檔的絲襪,只能遠觀不敢奢求,沒想到多年後竟然有緣能擁有而且親自體驗呢!終於讓我實現了少女的夢想啦!怎麼這麼幸福啊~~淚眼
600x230

品牌介紹:
福助(FUKUSKE)是日本擁有最長歷史的襪子品牌集團,自創業以來已有130年的悠久歷史。旗下品牌包含FRANTICAf*ing Motestof*ing、滿足、Styling滿足..等,產品由知名女星-佐佐木希,蛯原友里、押切萌、益若翼代言,並在各大雜誌媒體曝光,以日本最舒適的襪子品牌廣為日本大眾所喜愛。

就是她啦~~包奘是不是一整個繽紛充滿青春色彩呢!我這次拿到2
141-1601滿足 超透明複合彈性紗 素面薄透絲襪(黑色)
143-1301 Styling滿足 BEAUTY 分段加壓薄透絲襪(裸膚色)

 yol_01   

先試 141-1601滿足 超透明複合彈性紗 素面薄透絲襪(黑色)
果然是日本老廠牌,包裝和以前的印象沒有變化太大呢!這款最大的特色是不脫勾紗設計和獨特新立體臀部剪裁,提臀UP。即使絲襪勾破洞了,也不會從沿著被勾破處裂開,讓您安心不用擔心出糗。嗯...這個好!

yol_02  

這款屬於薄透型的絲襪,彈性不錯,還有褲檔舒適設計,讓你走路不會卡卡的!
yol_07  

足型剪裁很合我的腳耶,足尖的部位有加強不易勾破。
yol_08  

黑色誘人長腿妹~~這樣就可以了,鏡頭就不用往上帶了
yol_09  

高興沒幾分鐘,這款黑色絲襪就被姊姊我勾破了(>﹏<),害人家粉傷心,還好破洞沒繼續往下走!
雖然足尖有加強但穿著涼鞋也不會顯得很突兀喔!

yol_10  

接下來介紹這款 143-1301 Styling滿足 BEAUTY 分段加壓薄透絲襪(裸膚色)
產品介紹:
高強度SCY纖維特殊編織,伸縮性、耐磨度高、褲頭部位加寬、褲襠添加設計,穿著更舒適、足尖加強、腰臀立體剪裁、前後標示標籤、足型剪裁、30階段分段加壓(腳踝12hPa)、除臭加工、靜電防止加工、不易脫鉤紗設計。

yol_03  

紗織的好細密喔,彈性超大,手用力撐開一下子就酸了,只是沒標示丹尼數,不知有多少!
yol_04  

高強度SCY纖維特殊編織,觸感很好喔,光用手就可以感受到絲襪的強力伸縮壓力了。還有不能少的褲檔舒適設計歐!
yol_05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前後標示貼心標籤,讓我一看就知道前後面,以前忙著出門經常穿錯面,還要脫下來從穿,搞得火大又滿身大汗,這個設計還滿貼心的呢!讓我穿起來很順手,已經搞破一雙了,讓我有點緊張怕又勾破!呵呵終於穿好了,瞧~~穿起來雙腿看起來還挺美的,自己讚美一下,竊笑!
澄清一下!大腿上那是我雙手的陰影,不是絲襪顏色不均喔!

yol_06  

雖然彈性很強,但穿起來很舒適,不會感到太壓迫,粉霧的色感也很不錯,顏色很薄透不厚重,我不喜歡太亮面的感覺,顯得不自然,人家走得是鄰家女孩路線嚕~~再到自家陽台拍張美腿照吧,因為是自拍從上往下拍,所以大腿有點給他粗,實際上真的沒那麼粗啦!
yol_11  

這張比較正常一點了,好像拍上癮了!因為拍的太開心導致上班遲到,這個月全勤竟然飛了,是不是要說活該呢!哭~~::>_<:: 意思就是說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了,也是另一個解脫是吧。
穿著上班一整天也不會有鬆脫滑落的感覺,腰部的寬版設計,在穿脫的時候也很舒適順手,回家後沒馬上脫下絲襪穿著作家事,竟然不會感到悶熱,還滿透氣的,整體上我覺得不錯穿呦。
yol_12  

iStocking愛酷襪官網 : http://www.istocking.com.tw 
iStocking愛酷襪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Stockin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