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覺茶豔夏體驗~哈!不要誤會,潤覺茶不是拿來喝的喔,是一款茶籽洗髮系列產品,是萃取自台灣天然本土珍貴的苦茶籽,產生天然茶籽酵素,一年一收,從開花到結籽需經過300多天的花謝結籽到隔年成熟採收 是生長期非常長的植物,也因此地非常彌足且珍貴。
600x230  

共有3款試用:白薑花滋養洗髮露350ml
                         輕感淨化洗髮露350ml
                         金萃植潤洗髮露350ml
我是拿到白薑花滋養洗髮露~
產品介紹:
將台灣珍貴天然茶籽優點及有機薑根/有機迷迭香菁華優越的進化養護能力與白薑花萃取菁華的滋養修護效果完美融合,溫和照顧頭皮及修護受損脆弱髪絲,並含多種草本萃取配方,減少斷裂 分岔,讓您擁有健康頭皮及亮麗的秀髪。
封口處還有貼張黑色封條~

yol_01  

白薑花滋養洗髮露
我最愛野薑花的香味了,瓶身為咖啡色系,乍看之下以為是一罐茶罐呢

yol_02  

全漢方防掉髮成份歐!我的頭皮和髮絲都很脆弱,容易掉髮髮且髮絲易斷裂,這款剛好適合我用喔!
除了主成分天然茶籽,還有添加有機薑根,有機迷迭香精華、蕁麻、牛蒡、水芹萃取精華等

yol_03  

瓶身掛著一張老薑的紙牌,別緻好區分又可愛~
yol_04  

顏色好透明喔,味道滿清香的,不過不是我期待的野薑花香味啦>< 但也滿好聞的,可能是我頭髮太多天沒洗了,第一次搓洗很難起泡,直到到先把第一次髒污沖洗掉,再壓第二次洗髮露搓洗泡泡就變多了!而且越洗髮絲越順,一下子就把我從糾結的亂髮中解救出來,通常洗完髮我會用髮膜或潤髮乳滋潤,但今天發現不用再用潤髮乳頭髮就變順了,真令人吃驚。
yol_05  

難得會拍濕髮的樣子,因為實在太順了,忍不住拍了一張,頭髮吹好囉,不好意思人家不太會整理頭髮,尤其是這種中長髮,要捲不捲的囧~~
yol_06  

整體來說,防掉髮的部分,恩人家還是掉滿多的><最大的痛,溫和不刺激,香味滿ok的,洗完後的清爽度也不錯,頭皮不會發癢,我用到不適的洗髮用品很容易發癢的,洗完頭髮不用再護髮頭髮就非常柔順了,沖洗很快,有遇過洗頭的時候很柔順,等把洗髮精沖掉後,頭髮卻變得乾澀難梳理,可是他卻是沖洗完後更順,這也太神了,感覺有層護髮膜防護著,真開心了又挖到寶了!
yol_07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