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夏到了~最重要的保養工作就是做好防曬,防曬沒做好就像外出沒穿衣服一樣,光溜溜的很快就曬傷冒煙拉~~想起來就很恐怖,尤其紫外線是無孔不入的,就算待在室內也不能輕忽它的威力!這次要來體驗這瓶 寶拉珍選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無緣親自參加她的現場體驗記者會,覺得滿遺憾的呢!
 act_140526_02415783332   

 產品介紹:
◎專為中油/敏感肌設計,溫和物理性礦物防曬
◎全效防護隔離紫外線UVA/UVB
◎輕微修飾毛孔斑痕瑕疵
◎富含抗氧化物,預防老化暗沉
◎清爽絲滑乳液質地,柔軟粉嫩膚觸
◎適用妝前打底,打造完美底妝
◎眼周肌膚適用,100%無香料、無化學色素
◎榮獲FG特優、柯夢波丹醫美大賞、美國皮膚癌基金會標章認證
衛部粧輸字第021124

這款潤色防曬乳富含抗氧化物,預防老化暗沉,有保養功效呦!封口有用膠膜密封,蓋子是和瓶口是連在一起的!
yol_01  

一整個寶藍色系,文字太小幾乎看不見啦~~
yol_02  

出口也有鋁箔紙封口,衛生又安心哪~ 阿!小心擠太多出來了,發現出孔有點大,控制不易!
yol_03  

擠太多的後果,產不忍賭,因為是100%無香料、無化學色素,所以聞起來幾乎無味也無香,防曬乳的質地很濕潤推起來很滑順,看起來很油對嗎?其實一點也不會,整體用起來很清爽,因為擠了太多把一部分抹到臉上了,呵呵均勻塗抹後,肌膚看起來很粉~
yol_04  

每次夏季旅遊時外出總是帽子、口罩、外套、遮陽傘不離手把自己裹的像粽子,自己看照片都覺得非常可笑,女人愛玩愛美又怕曬,真是辛苦又口憐阿~~
均勻塗抹全臉後,感覺有稍微潤色效果,一點點拉,不是很強,可做為妝前乳,但我還是需要再擦底妝,防曬乳係數SPF30是夠了,但如果遇到大量流汗又一整天待在戶外活動,2小時還是需要補一次防曬的喔!

yol_05  

下次再開瓶使用時,我就記得需要搖晃一下瓶子,以免擠出太多流質的水分,用到最後怕會太乾,整體使用感覺很清爽,肌膚表層不會油膩悶熱,摸起來粉粉的,感覺沒含什麼油脂,所以也不怕毛孔太負擔造成阻塞產生粉刺問題,是一款專為中油敏感肌設計,溫和物理性礦物防曬個人覺得還不錯用。
yol_06  

 

雖然沒法親自到現場,只好看看影片過乾影囉!
寶拉防曬乳記者會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D_uqh_n2EjM&feature=player_embedded&list=PLIM8AuG4BUQk0ZkfdzY4qokTaTZP2RoC0
官網連結:http://goo.gl/hi8IVH
產品網址:http://goo.gl/wU3jt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