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600x230  

【產品特色】
NZ Made
全產品100%紐西蘭製造,使用當地獨有植物配方如胡羅皮托、麥蘆卡蜂蜜等
GE FREE 不含基因改造成分原料,也不使用化學配方如SLS、SLES、人工色素等
Cruelty Free 拒作動物實驗,尊重愛護生命
Recycle 採用回收再造包裝,擁有多項環保認證

好幸運入選這次體驗~~來自紐西蘭ecostore純淨寶寶護理系列 共7件組商品,一整個純淨無色彩包裝。
這次幫我家DD爭取到的戰利品,玲瑯滿目什麼都有,真是羨慕這些寶寶們啊!真的好幸福喔~~
以下是我寫過史上最長的一篇分享文,請看~~~~~
yol_01  


項目很多了,首先來體驗純淨寶寶沐浴露200ml
除了要幫DD洗澡還要拍照,不得已只好請出大姊姊來幫忙,沐浴露呈現透明無色,味道是薰衣草和天竺葵,聞起來超香的,但不刺鼻很溫和舒服
yol_02  


泡泡滿多的,這是我們家的大寶寶-DD,看他洗的多開心!天然無毒成分,寶寶開心媽媽安心!之後我偷用了一下,洗完滿滋潤,不會有乾澀感!洗完肌膚滑溜溜香噴噴的,有小baby的味道,和寶貝一樣香捏!
yol_03  

純淨寶寶洗髮精200ml
洗髮精呈現透明無色,味道是薰衣草和天竺葵,聞起來比較淡,沒有沐浴露那麼濃郁
yol_04  

配方滿溫和的,姐姐幫DD洗頭時,泡泡進了眼睛看他都沒鬼叫,可見配方滿溫和的囉!這瓶我也偷用了,我覺得也滿適合大人的呢!好賊的媽媽!說是幫寶寶爭取的,其實是自己想用滴啦!哈哈…
yol_05  

純淨寶寶泡泡浴200ml
今天要來洗泡泡浴嚕!泡泡浴一樣是透明無色,味道也是薰衣草和天竺葵香氛
yol_06  

把泡泡浴倒進浴缸稍微攪拌後就起泡了,可能是海綿寶寶看太多了,DD超愛泡泡的,洗的不亦樂乎,泡到不想起來,整個浴室都是薰衣草香,散發在空氣中讓人心情好愉悅,泡了澡後平時晚睡的DD竟然睏了,今天提早上床睡覺了呢,果然泡澡有助睡眠,喂~~你也泡得太舒服了吧~~~人家也想泡啦,可惜浴缸太小(>_<) 好不公平阿~~~
yol_07  

純淨寶寶晚安泡澡入浴劑200ml
這瓶才是正港的晚安泡澡入浴劑,不過不用請出這瓶,DD就被安撫的服服貼貼的了,洗完澡的DD開心又舒服呢,味道又更濃郁的一點,滴入水中不會產生泡泡,就像一般溫泉劑一樣!
yol_08  

純淨寶寶柔嫩潤膚乳200ml
洗完澡當然要來護膚一下囉!看他的成分有乳油木果油、橄欖油、荷荷芭油、椰子油及維他命B5都是天然成分忘了特別說明一下,每一瓶封口都會有個別致的封條,讓使用者很安心歐
 
yol_09  

潤膚乳有著濃濃的奶香味呢,擦完好滋潤喔,讓人有驚豔的感覺,摸起來像多了一層薄膜,肌膚變得好柔嫩細滑耶,就像初生baby呢,哎~~要親自體驗才能感受得出來嗯~~這瓶我最愛,真想把它A起來阿~~
yol_10  

雖然DD的肌膚已經夠嫩了,我還是幫他做了個小小的護膚,哈哈他這才心滿意足的上床睡美容覺啦~~真是幸福啊,整套專屬的護膚保養品呢!ecostore對寶寶實在太貼心了!
yol_11  

等等~~還沒結束喔!還有一罐 純淨寶寶屁屁霜60ml,雖然DD已沒在包尿布了,但它還是另有功用!
yol_12  

純淨寶寶屁屁霜=尿布雙
成分是紐西蘭僅有的胡蘿皮托萃取物很特別的成分
yol_13  

挺重的玻璃裝瓶,包裝不輸媽媽用的保養品呢,香味很特別,聞起來溫和舒服,很熟悉的味道,但無法形容,有點像原木家具的味道,可能是使用了相同的植物
yol_14  

顏色非常純白美麗,質地霜狀,不要誤會!我可不是要拿來當護手乳的歐!
DD
在季節變化的時候,胯下的蛋蛋和鳥鳥之間都會潮濕發癢,常常抓的脫皮,我幫他擦了之後,情況有改善多了,去診所拿藥也許有抗生素的成分,不如擦較為天然的寶寶屁屁霜,更令人安心點呢!不過礙於尺度問題,咱們就略過那個畫面囉!
yol_15  

~~終於介紹到了最後1組 純淨寶寶香皂-羊奶薰衣草80g
yol_16  

成分是羊奶薰衣草,我最怕羊騷味了,所以有關羊咩咩的產品我都不喜碰,還好這款香皂沒有羊咩咩的味道,只有淡淡的薰衣草香,讓我鬆了一口氣!呵呵
yol_17  

香皂顏色純白潔淨,上面還刻了他們家的LOGO,哈~不過被我拍反了( ̄ ̄)拿來洗手搓沒幾下泡泡就變好多了,洗完滋潤不乾澀,而且還好香,只不過拿來洗手有點浪費,拿來洗澡應該也很不錯,下次再來試看看嚕!終於把紐西蘭ecostore純淨寶寶護理系列體驗完了,感謝ecostore送給媽媽寶寶這麼好的禮物~~
yol_18  

ecostor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costore.tw

實體通路: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56號  02-27000038
微風台北車站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1樓
網路通路pchome:    http://shopping.pchome.com.tw/? 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DAO27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美麗 的頭像
愛美麗

就是愛美麗,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