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商品介紹】
專科系列是由專業醫師團隊,針對美容調理課程後肌膚所設計的專業修護保養品,美白向來是女性往各大美容中心做調理喚膚的一項課題,但許多美白成分使用上須依照不同的濃度來做調整使用。
我們的研發團隊特別將熊果素結合高機能保養成份,讓在居家美白不再是夢想,使日常保養達到調理肌膚美白的功效。杏仁酸具有淨白、保濕之深層滋養效果,同時具有撫平細紋和延緩肌膚老化的卓越功效。並能針對局部肌膚做改善,搭配醫師指定濃度的傳明酸成分,調配成『救急型美白保養品』。
杏仁酸成份經由滲透技術成份能有效滲入肌膚底層,改善黯沉並幫助您解決肌膚問題,讓保養更簡單也更能細緻您的肌膚。杏仁酸使用上有相當好的調理肌膚功效,使用後讓肌膚變得光滑、細緻、明亮。因此許多美容中心開始使用杏仁酸成份來滿足每位愛美的女性須求。
熊果素成份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活性,防止和改善皮膚的色素沉積,對肌膚有相當不錯的美白效果。
專科高度美白霜是一款專為美白肌膚所打造的美白保養品,居家就能輕輕鬆鬆保養,持續有效將成份深入肌膚美白肌膚,有效預防及阻斷黑色素生成所造成的肌膚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溫和有效達到膚色還原、美白肌膚、淡化並調理恢復肌膚水嫩透白。
使用方法:早晚潔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成份:提拉緊緻因子、防護三胜肽、四元胜肽、六胜肽、八胜肽、淨白九胜肽、淨白十二胜胜肽、多效淨白複合成分、維他命A醇、西洋接骨木花萃取、玻尿酸。
商品容量:50ml 

傳說中藝人名人都愛用的 醫美品牌MILDSKIN 專科高度美白霜,因為有雷射淨白因子,8大功效一次搞定!這麼神奇?今日我也要來體驗一下囉!
收到體驗品時實在令人會心一笑呢!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漢堡阿!哈哈~

yol_01  

他們家的包裝走的是灰色基底簡約低調風
yol_02  
 

MILDSKIN專科高度美白霜
成份:提拉緊緻因子、防護三胜肽、四元胜肽、六胜肽、八胜肽、淨白九胜肽、淨白十二胜胜肽、多效淨白複合成分、維他命A醇、西洋接骨木花萃取、玻尿酸。
商品容量:50ml製造日期:2014.02.05 保存期限:三年

yol_03  

內盒是塑膠白色包裝
yol_04  

有附內蓋,美白霜光看就很含水,水白晶亮極漂亮。
yol_05  

雖說是霜類,但抹起來的質地卻像凍膜般滑順水感,延展性佳,不會悶油很清爽,夏天擦很適合。
yol_06  

講到美白是我最大得痛>< 我的困擾就是斑斑點點,斑點多肌膚看起來就顯得暗沉,其實我的奢求不大,只要斑點暗沉不要惡化,能減緩那就很開心拉,小小的心願而已哈哈~~這霜塗抹起來超好推耶,一點也不厚重油膩,薄薄一層就ok,超清爽的拉~~
yol_07  

很快吸收耶!保濕度很不錯,覺得沒含太多香料,因為聞起來淡淡的不怎麼香,這樣比較天然囉!整體使用起來滿ok的,據說是款救急型美白保養品呢,調理肌恢復水嫩透白全靠它了!
yol_08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