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髮大半年了,髮尾部位都已開始毛燥糾結乾澀不堪,真的很欠整理,出門整髮總是不順,真希望一刀直接剪掉阿>< 最近拿到BellaBeauty貝拉美人深層修護精華護髮乳,正好可以讓我修護惱人的毛髮。
我拿到的是
【精華酪梨油】
yol_01  

多種口味選擇,享受更多!都是由各種精華植物油提煉添加的喔!
【精華酪梨油】由產自西班牙地酪梨果實提煉而成的酪梨油,富含各種維他命、胺基酸等營養素,容易被肌膚吸收,還有相當好的保濕效果,深層滋養修護您的美髮!
【摩洛哥堅果】由摩洛哥堅果所提煉出來的摩洛哥堅果油,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與更高效的滋潤修護及抗氧化能力,讓您的秀髮更加柔順光澤!
【西班牙橄欖】擁有植物油皇后之稱的橄欖油,擁有各種親膚性極強的角鯊烯、多酚、大量維生素等保濕物質,更容易吸收防止乾澀,還你嬰兒時期的柔軟潤澤!

深層修護髮膜,蘊含酪梨油、維他命B5…等成分,洗髮後只要取適量按摩1分鐘就可用清水洗淨了。我超懶的的,有的護髮膜需毛巾包頭熱敷10分鐘以上,我實在沒這個耐心這樣等,但1分鐘按摩還滿快的,對我這種愛洗戰鬥澡的人剛好符合需求。
yol_02  
  

瓶口有用膠膜封口喔!瓶身有個酪梨圖片,不過要仔細看才辨識的出來!
 yol_03     

一瓶有200ml 製造日2014.01.14 保存期限3
yol_04  

 連擠出的顏色都和酪梨很像呢!上面看得出來還有微黑點點,該不會是酪梨子吧!我盡量避開頭皮,在髮尾和髮間按摩搓揉,雖然說明沒註明,但總覺得敏感的頭皮還是盡量避開偏油的髮膜囉。
yol_05  

在按摩沖洗時不會覺得髮絲特別滑順,覺得差不多而已
yol_06  

可是……洗完頭吹乾之後,發現頭髮變得好順喔!呈現光澤感,且摸起來不會乾澀乾燥,保濕又滋潤!但又能維持我需要的蓬鬆感!
yol_07  

頭髮幼絲頭型又塌扁的人,總希望能製造出頭髮茂密的假象阿>< 有沒有!有沒有被我騙到勒
yol_08  

秀髮恢復光澤柔順啦!使用起來還滿溫和的,會有特別的刺激感,就算髮膜有噴到眼睛,也不會有不適,產自西班牙地酪梨果實提煉而成,容易被肌膚吸收,更能深層滋養修護秀髮,味道清新宜人,個人覺得還不錯喔!
yol_1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