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日接觸太多化學加工產品,吃的用的…一天天對人體及地球無形的侵蝕,日積月累…待年老後身體漸漸出現問題才會覺醒。所以天然有機產品就自然應運而生,也越來越風行了!今天要來體驗,來自德國 標榜近天然的綠色產品---MASSY!  
act_140414_02161494891  

產品介紹:
來自德國,取用大自然蘊育的天然成分:蜂膠、蜂蜜、草本、礦物等......,精心調配而成的清潔保養系列產品,德國人稱之為Green Products!透過系列商品我們感受自然的氣息,並享受健康。德國BD重視產品品質及其功效,在包裝上儘量精簡期許用友善的態度對待環境,從生活裡的小細節開始!
品名: 【花菲蜂舞】玫瑰蜂蜜潔膚皂
重量:100g
*
來自德國BD,老字號,蜂蜜的專家
*
適用膚質:適合所有膚質與敏感性肌膚
*
適用範圍:適合身體,手足與臉部
*
紮實,不因遇水而軟化


體驗產品有六選一,我配對到的是 花菲蜂舞(蜂蜜玫瑰潔膚皂)名字取的滿有意思!柔和簡約的包裝讓人看了很舒服!
yol_01  

玫瑰花香搭配清新蜂蜜,散發自然幽香…保存期限3年,可惜製造日期沒印好,容量100g
yol_02  

側邊包裝說明…都是原文
 yol_03  

潔膚皂上的巢圖案很簡單明瞭…味道超香的,比較偏向玫瑰花香,蜂蜜香聞不太出來,因為我沒嚐一口看看,哈~~顏色是天然的蜂蜜色喔!香皂上有一些看似雜質的深褐色點點,細看原來是是玫瑰花瓣呢!拆封後就馬上放在浴室,一進浴室就聞到淡淡的天然花香味,真的超舒服的啦~~
yol_04  

放在浴室好幾天了,我家浴室沒窗戶,所以很容易潮濕長霉。但潔膚皂卻沒因浴室潮濕或洗澡噴到水而溶解軟化呢!使用時直接沾水搓揉起泡。泡沫細緻滑嫩,這款花菲蜂舞(蜂蜜玫瑰潔膚皂)適合身體,手足與臉部我先拿來洗臉,洗的時候滑順又好沖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點刺眼,所以洗的時候要小心,不是我愛挑毛病,實實在是我的眼睛有點小敏感啦(>﹏<)
yol_05  


 潔膚皂散發大自然的幽香,聞起來讓人心情很好~~聞起來很香氛卻很溫和,鼻子過敏的我,也很能接受這香味,不會猛打噴嚏了,我真的很喜歡喔!很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沖洗完後,肌膚不像洗一般香皂般乾澀緊繃,感覺溫和光滑、舒爽宜人,是屬潔淨型,也很好沖洗,我偶而也會拿來洗手,不過太珍貴了,還是以洗臉為主啦~~呵呵!最主要很天然、又草本,使用起來更安心無負擔呢!
yol_06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