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最大的困擾就是鼻頭粉刺,這次收到這組醫美品牌霓淨思粉刺清潔組(毛孔深層清潔泥+控油平衡收斂水),要來體驗看看他的效果如何!
yol_01.jpg  

小瓶的是毛孔深層清潔泥,可去除老廢角質及掃除粉刺呦!
yol_02.jpg  

取適量厚膚於臉部10-1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既可,使用前需要充分搖勻,這瓶只有15ml 應該只能用2-3次吧!
yol_03.jpg  

白色系塑膠軟管瓶身,看起來挺清爽的…
yol_04.jpg  

果然是清潔泥,擠出的顏色是灰泥色,看起來很像一條毛毛蟲呢!聞起來有涼涼的薄荷香,擦在臉上有微涼感但不會太涼,還可在接受的範圍。
yol_05.jpg  

剛開始塗的太薄透,因為說明上說要厚膚,所以又補了好幾層,哈哈,所以看起來顏色才會乾不均,厚厚的一層真的很像在塗壁磚呢!大約等了20分鐘才完全乾,利用敷臉的時候打電腦逛網,期間臉部還算透氣,沒有不適感,也不會太緊繃,全乾之後等不及趕快去浴室洗掉,覺得很好清洗不會卡垢。洗完後肌膚明顯變細滑了耶。我算是混和肌,兩頰乾鼻頭易出油,原本擔心敷完肌膚會太乾(以前的經驗),結果並不會喔!
yol_06.jpg  

敷完臉當然就是要來收斂一下毛孔…
yol_07.jpg  

控油平衡收斂水,容量150ml
yol_08.jpg  

收斂水有用膠膜包覆…包裝很完整
yol_09.jpg  

緊緻收斂粗大毛孔,我真的好需要阿~~ 去角質後剛好可以鎮靜肌膚
yol_10.jpg  

好貼心喔!還附一個內蓋,更衛生!倒在化妝棉上,馬上被吸收,味道有股藥水味,也是涼涼的,擦在臉上滿舒服的!擦拭的時候很明顯感受肌膚的滑嫩感大大的提升,這次角質去的很輕鬆,不用搓的很累,哈~~只是要多花一些時間啦!
yol_11.jpg  

其實這次我原本申請的不是這項套組,不知何原因活動小組來電通知要幫我更換這組,我都ok阿!沒想到沒白換,讓我挺滿意的,不過溫和度還好,敏感肌膚的人,用這組清潔組要先測試一下肌膚的接受度,如果肌膚太刺激無法接受就不推薦囉!
yol_12.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