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_140325_02152471989

「大地之愛」堅持嚴還經官方「有機認證」,及探擷自大地菁華的天然產品來回饋大地子民,謙卑的與大地和平相處,讓身體減輕負擔,讓大地休養生息,生生不息,原始反終。「大地之愛」是對您身體的愛、對大地「天生萬物以養民」的一種回饋與實踐。
產品說明:
15奇肌撫平眼周細紋-恢復彈性-賦活緊緻,由原生椰子油、具海洋活性的物質:(EPS SEAFILL 是一種萃取自浮游生物的多醣體),經天然有機原料完美調配而成。原生冷壓椰子油完整保留天然椰子油的芬芳清香,其水嫩的質感在使用後能讓肌膚立即感受舒適,同時,讓肌膚緊緻,並有效緊緻肌膚。
EPS具親膚特性能夠改善眼部皺紋,緊緻肌膚、細紋淡化,也使表情紋和其他皺紋柔滑、緊緻。能針對眼部細微區塊予以補水加潤,使其滑順,並讓肌膚恢復光滑、柔嫩、年輕亮澤。
高市衛粧廣字第10303001號
使用方式:早晚潔膚調理後,取適量輕輕塗抹於眼周肌膚。
產品成分:成份 蘆薈、冷壓椰子油、海洋浮游生物、可可籽萃取、山竹萃取、柑橘、佛手柑、檸檬(其餘成分見包裝標示)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曝曬
注意事項:使用時如有異樣現象,請暫停使用
品牌特色:英國原裝進口,適合各種膚質,不含Paraben防腐劑、SLS界面活性劑、人工色素香料dr.organic榮獲 CEW最佳新進品牌獎。CEW大賞的評審為美容產業的專業女性族群,被稱為Glosscars,相當於美容界的奧斯卡大賞。

首次參加這樣的方式的體驗,提供每位入選者最高台幣1100元購物金,不寄送體驗品自行到『Qmamy』購物網站,購買指定體驗商品及品牌,滿特別的!
到『Qmamy』購物前必須先加入會員,Qmamy獲選配合【警政署刑事警察局】之「網路實名計畫」,以確保網路交易安全!通過認證者,即獲得2Q(等同於現金20),可在Qmamy網站使用。
系統會在網頁上指定傳送之簡訊內容,請依系統畫面輸入內容後傳送至「555165」。本來以為操作起來很複雜,實際操作後還滿順的,商品寄出也很快呢! 
act_3812_140324_img02.jpg  

凡購買「大地之愛」產品上即會附Q幣貼紙或參加Q幣相關活動者,即可獲得Q幣點數。累積的Q幣點數可以在Qmamy網站(www.qmamy.com.tw) 兌換;在Qmamy網站上看到的付款方式最多會有3種,可以用(a)純現金、(b)Q幣+現金、或(c)純Q幣購買。所以持有Q幣,就相當於取得了商品的折扣!! 另外,是否可以純Q幣兌換,則視廠商規定的價格結構決定。
我選擇了以下這2樣↓共花了1049元,哈沒超支呦~~
必買產品:【dr.organicEPS椰萃奇蹟眼霜(850)
自選產品:大地之愛寶貝護唇膏(有機甜橙)(199)
yol_00  

EPS椰萃奇蹟眼霜都是有機天然成分
yol_01  

他們家商品的包裝真的是無話說,很精緻
yol_02  

眼霜出來見人囉
yol_03  

來自英國,所以標示幾乎都是英文….
yol_04  

小小一條很可愛
yol_06  

瓶口出口很小
yol_07  

聞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耶,其實我是超怕奶味的,但他的奶香味很自然,一點也不噁心,眼霜成霜狀,質地很細緻,看起來很油很滋養,擦完後覺得還好很乾爽,吸收度很好,沒有想像的油膩,味道真的很棒,我很喜歡,誰叫我是味覺系的呢,哈!睡前在眼周擦拭按摩,擦完後眼周有熱熱的循環感,讓我更好睡,細紋呢覺得是差不多,沒甚麼變化,可能沒救了吧!(>﹏<)~~~~~~
yol_08  

啦啦啦~~接下來要介紹我自選的商品,大地之愛寶貝護唇膏(有機甜橙),瞧光看小小的一條護唇膏,凸紋就那麼美,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yol_09  

再來一張特寫
yol_10  

一整個橘色系
yol_11  

把護唇膏轉出來一點看得仔細,只轉到這麼長不敢再轉出來了,怕縮不回去哈!味道很濃郁甜橙口味,很對我的味,又挑對囉,開心!
yol_12  

會選擇護唇膏是因為我嘴巴超乾燥的,不管夏天冬天一定要擦護唇膏,有機甜橙口味擦上去,真讓我甜到心坎裡了,尤其要擦在嘴唇上的成分,有機讓人更安心,天然溫和不刺激,超滋潤的,加上香橙味覺,讓我整個心情有如漫步在雲端一樣,雀躍了起來呢!
值得一提的是護唇膏只要拆過封,接口處的封口標就會撕裂,覺得這小地方都設計的那麼細膩,很不錯!
yol_13  

這就是這次在『Qmamy』選購體驗的2項商品,2樣我都很喜歡,網站品牌多、商品多樣且都是天然有機成分!以上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
yol_14  

大地之愛網址:http://www.earthlove.com.tw/
專業諮詢電話:0800 087 887 # 2
Qmamy 俏媽咪生活網:www.Qmamy.com.tw
大地之愛專櫃查詢:http://www.earthlove.com.tw/shop
樂天市場:http://earthlove.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