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拿到家裡大小朋友都超愛喝的運動飲料~~寶礦力水得,平時不常喝飲料,覺得外面飲料喝多了總不好,但家人外出旅遊不比家裡方便,這時首選就是運動飲料了,運動飲料不僅低糖無負擔也可補充電解質,喝起來比較能解渴,且口感也比較好呢!
一束四瓶裝~記得小時候看電視廣告,寶礦力水得一直都是日本藝人代言,聽說最新代言人是
日本人氣女優深田恭子代言,嗯他們的運動量大,確實很需要補充啦…..(>////<)
yol_01  

成分說明得很清楚,一瓶有580毫升
yol_02  

對寶礦力水得Pocari Sweat ION WATER的印象就是夏天、陽光、健康的形象….
yol_03  

電解濃度表我是看不懂,不過每次感冒看醫生,醫生總不忘補一句,回去要多補充電解質,運動飲料加水喝喔!所以電解質對人體的滿重要低!除了跑步運動後會喝,感冒的時候總也會想到買一瓶寶礦力水得,放在身邊才會比較安心呢!哈哈~~
yol_04  

顏色比開水濃濁…聞起來有點像葡萄柚的味道呢!
yol_05  

可能是習慣吧!都還是會加水喝…哈!其實就算不加水喝起來也不會太甜,淡甜淡鹹的!喝起來很清爽,也不像有些瓶裝飲料甜過頭,反而越喝越渴…運動跑步完最需要的就是大口暢飲補充水分,這時來一瓶寶礦力水得,不僅能痛快解渴,而且低卡無負擔(11/100ml)讚喔!
yol_06  

小傢伙也迫不及待要來一杯啦~~尤其這幾天漸熱,小朋友活潑好動,總是汗流浹背低,也需要多補充水分,寧願他喝寶礦力水得也不想他喝太甜的飲料…(邊看電視還真享受呢)
yol_07  

一直要求小傢伙配合看鏡頭,生氣不理我了…(_) 繼續享用他的寶礦力水得
yol_08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