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沒有喝濃茶的習慣,因為對咖啡因實在太過敏了,所以總會挑一些溫和無咖啡因不刺激的茶包,所以能喝的茶不多,只能挑如:青草茶、七葉膽、洋甘菊之類…的茶飲來泡,除非隔天休假不怕影響睡眠,才會來個大解放偷偷喝一下,想來真是口連!
超開心的抽到這盒
溫善茶-養生茶包,好大一盒阿~~
yol_01  

迫不及待想馬上拆包體驗看看…先拆掉包緊緊的塑膠膜
yol_02  

看到圖片沒,主成分是有機苦瓜耶,其實是它的枝葉囉!
yol_03.  

上面有解說沖泡方式,約250-350毫升沖泡3分鐘,成分除了山苦瓜枝葉還有七葉膽、明目的枸杞喔!
保存到2015.03.18 有一項滿重要的,出血性病人及生理期懷孕婦女最好停用…
yol_04  

山苦瓜枝葉可以退火,七葉膽可養顏美容,增強體力,枸杞的功效更不用說了…
yol_05  

一盒有30包耶,一包有2克…小小包裝帶到公司泡很方便呢!
yol_06  

小包裝後面寫的內容和外盒差不多…
yol_07  

茶包是扁平袋,覺得如果是立體包更好喔!用熱開水沖泡,因為第一泡燙一下倒掉了,所以感覺顏色偏淺,哈~第一泡水倒太多了,味道聞起來感覺像普洱茶,喝起來其實滿熟悉得,就像平常喝的七葉膽味道,枸杞的口感反而喝不太出來,入口的感覺是先苦味後再回甘,淡淡的苦味其實我是OK的,不加糖更能喝出原味,還不錯喝呦。
yol_09  

現代人吃太好少運動,長期坐在冷氣房,下肢血液循環差,這時候來下午茶泡一杯能促進新陳代謝與循環溫善茶,嗯~~真的是養生又健康呢,上班喝膩了白開水,喝太多手搖飲怕肥又傷身,我覺得溫善茶-養生茶包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記得懷孕或生理期間最好不要喝呦!
yol_1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