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天氣轉變的特別厲害,忽冷忽熱,脆弱的肌膚長年受這樣的折磨,如再不好好呵護,老化恐更快!這次要來體驗醫美品牌MILDSKIN金鑽肌因胜肽活膚精萃,對他們家的產品還算熟悉,所以用起來很安心…眼熟的logo,但火紅色包裝和以前走的路線似乎不太一樣呢!
yol_01  

哈 全都是英文…來看看他的產品說明吧!
yol_02  

產品介紹:
肌因胜肽活膚精萃可修護皮脂膜,提昇皮膚表層屏障功能,減少水份流失,維持肌膚飽水度,修護乾燥與受損的肌膚,進而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
含親水性提拉緊緻因子,可滲透皮膚表層,修護及補充肌膚因歲月而流失的膠原蛋白,保濕及吸收度佳,塗抹在皮膚上時,吸收不黏膩,適合缺水及乾癢或濕疹的肌膚使用。減少深層皺紋,變得緊緻彈性;提升肌膚深層的保濕,鎖住肌膚一整天所需要的滋潤及水分,調理肌膚含水量,維持24小時肌膚的柔軟彈性,讓肌膚晶瑩剔透。
五胜肽及六胜肽可分別修護靜態紋及動態紋,協同肌膚膠原蛋白作用,減少皺紋,延緩老化,使肌膚緊緻維持彈性。可柔化角質,使粗糙部位更柔嫩細緻。同時促進肌膚代謝,在肌膚最外層形成保護膜,長效保水鎖水。
調節皮脂分泌、保濕滋潤,使肌膚細緻光澤、預防老化、舒緩肌膚,美白斑點,並阻斷麥拉寧黑色素之形成,進而還原美白肌膚、淡化斑點、平滑細緻、淡化皺紋的效果,可使肌膚更容易吸收後續的保養,只要輕推就可以溫和的滋養保濕角質,讓肌膚光滑柔嫩有彈性、觸感細緻。可以讓您擁有光滑的顏面。
●緊緻彈性●減少深層皺紋●延緩老化●美白斑點●保濕滋潤●平滑細緻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成份:提拉緊緻因子、防護三胜肽、四元胜肽、六胜肽、八胜肽、淨白九胜肽、淨白十二胜胜肽、多效淨白複合成分、維他命A醇、西洋接骨木花萃取、玻尿酸
商品容量:30ml

背面的說明…
yol_03  

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
yol_04  

打開外盒看到可愛的瓶裝樣,尤其是軟吸頭…令人聯想到奶瓶,也很像一個純白愛心,實在太卡哇伊啦~~只是要把它從盒內取出時很卡,好不容易取出來了,還是需要些技巧呢!
yol_05  

長相實在很討喜,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yol_06  

吸出了一滴,全透明的,沒有任何顏色,在瓶中的味道滿重的,可是滴在手背後,卻幾乎聞不到什麼香味呢!看到沒,驚嚇指數100%的手紋( ̄口 ̄)!!yol_07  

質地滿黏稠的,延展性也很棒呦~擦拭之後很快吸收,肌膚之乾爽程度令人無法言語形容啊()
知道為何要稱它為→金鑽肌因胜肽活膚精萃了
yol_08  

含親水性提拉緊緻因子,可修護及補充肌膚因歲月而流失的膠原蛋白,減少深層皺紋產生,適合缺水及乾癢或濕疹的肌膚使用,我的肌膚在乾燥缺水狀態時就非常容易有乾癢的現象,看來這款金鑽肌因胜肽活膚精萃。還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呢≧◇≦
使用後肌膚的感覺變得有光澤,Q彈感提升不少,肌膚整體光亮了起來,金鑽肌因胜肽活膚精萃,果然是熟女的最愛啊~不過精華液份量本來就不多只有30ml,可要省省的用呢!
yol_09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