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這種盲測的體驗活動,覺得怪神秘有趣的,收到的產品包裝一整個矇瓶,像木乃伊一樣,體驗時還需簽署合約-使用過程中確實沒有拆開矇瓶包裝。
體驗產品是:傳明酸美白柔膚水200ml+美白乳液130ml各一罐
yol_01  

應活動要求,簽屬一份絕不揭瓶認可合約~~
yol_02  

活動組真的很厲害,把產品包的密不透風,好不容易才猜到比較瘦高的應該是傳明酸美白柔膚水,而且使用時也方便,已經在瓶口處切開,直接瓶口轉開就可以使用啦~~實在貼心捏!
洗完臉後先開啟傳明酸美白柔水體驗,出口似乎有比較大,但還好倒在化妝棉上的時候不會全部衝出,味道比較強烈一點,但不難聞,因有傳明酸美白成分,所以感覺有微刺激感,有敏感肌的人可能要先試一下是否會有不適感!整體擦起來很滑順,不會有乾澀感,不過女兒偷用了一次,卻說不夠清爽
(= ̄ω ̄=)年輕肌膚似乎不需要這麼“營養”的化妝水...
yol_03  

接下來使用美白乳液,這瓶的出口更大了,讓我一度懷疑,是不是有小塞子掉了呢!倒出乳液時量也算好控制,所以廠商也是有經過考量的,呵...乳液味道淡淡的,延展性很不錯,很濕潤好推.,擦起來吸收很快,肌膚不會有黏膩感,滿清爽的喲,比較起來我比較愛他的乳液!
yol_04  

緊張的時刻來臨了,要揭開化妝水包裝囉!感覺像要拆禮物一樣興奮~哈!答案揭曉:原來是開架品牌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美白柔膚水
yol_05  

高密度凝水,針對美白、黑斑對策
yol_06  

背面有詳細成分說明,含有兩大美白成分傳明酸+玻尿酸,瓶底的製造日即使用期限,(>﹏<)但膠膜已經被我扯到有些皺皺的了,真的是越看越不順眼...終於還是全部把他扯下來啦~~( ̄ー ̄)
水藍色光溜溜看起來是不是順眼清爽多哩!
yol_7  

接下來揭乳液,拆開白色包裝紙...露出水藍色瓶... 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柔膚乳液
yol_08  

原來這兩瓶都是一系列的傳明酸+玻尿酸美白成分,這次拆乳液學乖了,膠膜沒亂扯,還是非常平整的乖乖附著在瓶身,哈!
yol_09  

這就是這次盲測揭瓶後的兩款體驗品囉,是我最愛的傳明酸+玻尿酸美白系列,肌膚美白急不得還是得慢慢經營囉!感謝廠商提供體驗品~~
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美白柔膚水
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柔膚乳液
yol_10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逛逛囉:http://goo.gl/BjnZr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