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年,整個人懶洋洋的,休息太久沒寫分享文,又更懶了>< 這次體驗來自德國的LOGONA諾格那玫瑰立效保濕日霜,德國非常寒冷,所以它的保濕霜通常都很好用,保濕效果超好!尤其這瓶玫瑰立效保濕日霜是乾性肌膚適用。成分都是天然的有機植物萃取物,這點更加分呦。
 yol_01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護手霜呢!看了上面的玫瑰花圖案就知道一定有玫瑰成分...(有機玫瑰果油)玫瑰香氛我的最愛阿~~
 yol_02  

一條40ML量滿多的!霧面設計質感不錯...
yol_03  

因是高單位天然有機成分,所以顏色和氣味會因為環境的自然因素及隨天然原料的變化...所以這屬正常現象!
yol_04  

出口有鋁箔封口,衛生不污染,讓人用起來更安心!
yol_05  

擠出來來的色澤,純白色...很美麗!味道形容起來有點複雜,剛聞時有點玫瑰花香,但不全然是,再聞就變化成枸杞味道...非常特別且多層次,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人家還是比較喜歡純玫瑰香,哈!
yol_06  

擦在手上的延展性不錯,很好塗勻,擦完後肌膚會有一層亮澤感,感覺很滋養,其實有時候會奢侈的用乳霜保養手指頭的指甲邊緣,救急效果挺不錯的呢。
yol_07  

本身不是屬於乾性肌膚,所以一次不敢擦太多,於化妝水後,全臉擦拭,最好在臉上有化妝水濕潤的時候擦,且速度要快,不然吸收太快擦起來不是很順滑,難怪說明上建議用噴霧式化妝水呢,最後我用輕壓方式塗勻,還是OK的囉!
yol_08  

擦拭的時候雖然有點卡卡的,但擦完後肌膚的觸感有驚人的變化耶,變得柔順有絲滑感,肌膚摸起來好柔嫩,表層雖然有光澤感,但又舒爽不會黏膩,保濕效果令人滿意!滿適合冬天擦拭的,擦得時候薄薄的一層就好囉!
免得長粉刺,哈這是我擦乳霜時最擔心的事!所以鼻頭會盡量閃過去,整體來說除了味道重了一點,其他都覺得不錯囉!
yol_09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