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寒流報到,天氣真的變得好冷好冷呦~ 住南部的我今年難得感受到強大的威力,這幾天皮膚明顯乾燥粗糙,洗臉的時候肌膚摸起來特別扎>< 救郎阿~~這次拿到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體驗,之前沒拿到另一款炸彈霜體驗,好生失望,這次終於被我等到了!
產品介紹:
肌膚喝飽水才聽話,全天候不間斷捍衛你的面子!英國草本植物專家Duncan Napier為了改善飽受長期戰爭的嚴重旱災的摧殘,日夜辛苦的耕田,導致肌膚龜裂且長滿老繭的農夫們,在長期研究與努力下,發現紫芹能供應肌膚水分,能讓肌膚變得柔嫩。紫芹精華能有效急救舒緩乾裂不適的肌膚,就像是乾燥大地上的綠洲!在肌膚表面維持水嫩的保濕膜。肌膚乾荒時,能啟動自動補水造水的系統,長時間保持肌膚水嫩。低刺激性且擁有強烈保濕力,可以留住肌膚所需的水分和油份,恢復肌膚滑嫩又健康的狀態。

untitled  

雖然只是攜帶瓶,但也包裝保護的很完善,它也推出男性專用保養品,所以造型很中性,像是戴著一頂紳士帽的男士,連名字都很勁爆~ 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哈哈,為什麼會稱為炸彈霜呢?這點我也很好奇呢。
yol_01  

belif這個品牌第一次聽過呢,也是第一次接觸!找到了他的官網,原來它來自英國…1860年延續至今的傳統製造研發,透過革新的萃取方法,產生了天然又草本的保養產品。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的保濕效果,比其他乳霜多了2小時耶,26小時保濕不間斷!聽起來好誘人阿~~不過看網路評價似乎還不錯呦!
yol_02  

攜帶瓶10ml 剛好農曆年旅行的時候,可以帶去山上用耶~~
yol_03  

罐底的保存期限日期… 乳白色看起來像白雪般潔白!
yol_04  

味道很自然溫和,一點也不刺激,聞起來有淡淡的香草味,質地白色霜狀,推起來很滑順,不會油黏。
yol_05  

這幾天的寒風凍到兩頰像枯葉般,洗完臉後,如果不趕快上保濕,兩頰恐怕會緊繃到碎掉吧><,先做了去角質,再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今天特別加強這款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擦完之後果然肌膚潤澤感大增,乾燥粗超感消失,肌膚變細滑了喲!
yol_06  

除了臉部肌膚,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拿來保養手指頭的也很好用呦,洗完澡後挖了一些炸彈霜,按摩雙手指頭,隔天之後發現指頭和指縫邊緣的毛躁和細紋,少了很多呢!有了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再也不怕肌膚鬧乾荒!戰勝冬天乾荒的最佳選擇就指定他囉!
yol_07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