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時尚美人購物天堂的六項體驗品,隨機抽中的一項體驗品~6星集Me2高效緊嫩白護膚足膜,這不是我的首選體驗品,因為人家從來就沒想過要保養腳丫子,從上到下都會保養,就是腳丫子很少去理會他,頂多膚剩下的面膜精華,會順便給他擦拭一下,一直被忽略的口連傢伙!哈哈~
很可愛的包裝歐~
yol_01  

背面的成份可不簡單呢!之前會排斥膚足膜的原因,是有一次看第四台在賣,播出敷完的效果剝落了非常多的足屑,畫面超嚇人噁心的,此後讓我感覺足膜“很化學”的觀感(>﹏<) 不過看了他的成份之後,感覺還滿天然的…成份就像一般保養品!
yol_02  

一盒剛好是一雙,30ml
yol_03  

最下面是使用圖示,簡單明瞭… 100% MADE IN TAIWAN 歐!
yol_04  

先把膠膜拆開…漏拍了一個很重要的鏡頭,製造日2013.10.04,使用期限2016.10.04
yol_05  

乍看之下很像包了塑膠的衛生棉呢… 從有剪刀的圖示這邊剪開,因為第一次用而且才一雙,深怕程序搞錯了,就糗大了!
yol_06  

足模攤開後的樣子…
yol_07  

要開始使用了,特別和小童的腳丫子比對一下,熟女的腳丫子經過歲月的摧殘,簡直是慘不人賭阿!
yol_08  

材質和平時用的面膜很類似呢!都有透氣孔的設計,只是怕沾溼外圍又多了一層防水塑膠套!
yol_09  

套好了,可是看起來很不合腳耶,哈~還沒完喔!接下來還要穿上襪子才算完整膚足模程序歐!
yol_10  

胖嘟嘟的腳丫子,接下來要靜置20分中……但很難,我還是跑來跑去忙東忙西…剛開始還好,但膚了15分鐘後,雙腳開始悶熱了(>﹏<)可能提醒我敷的時間差不多,該撕下足模羅!
yol_11  

哇~~出來透氣的感覺真好,雙足變得幼咪咪白泡泡耶!上面還沾滿精華液喔!非常保濕濕潤,但包裝上說這是乳液!接下來充分推勻按摩使之吸收!
yol_12  

近看足跟紋路變淡了,摸起來也細滑多了,但並沒有像之前看電視般,掉下很多腳皮屑屑…哈!精華液乾燥吸收後才能下來行走囉!
yol_13  

保養雙足就像貴婦般優雅自在呢,有了足模就不用在那邊搓腳皮搓的手痠胃痙攣了耶,這麼輕鬆自在的保養雙足的方法,我怎麼現在才發現呢?難得腳底那麼幼嫩白皙,忍不住就多拍了幾張,自戀到不行,可惜只有一雙而已,如果還想用,看來我得自己去逛逛時尚美人網,不過逛了之後發現搜尋不到這款6星集Me2高效緊嫩白護膚足膜,實在詭異阿>< 網站內的商品好豐富,分類很清楚滿好逛的,網頁瀏覽的速度也很快,網購講求的就是快狠準,這點我要給它個讚!
 yol_15  

有興趣的美人可以去逛逛囉~~
時尚美人網站(http://www.beauty88.com.tw/shops/5-1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88.fans?ref=hl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