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也是最容易透漏女人年齡秘密的地方,卻往往被乎略遺漏是吧,我也是最近幾年才開始注重眼周的護理,開始保養的時候都已經晚了,所以兵友阿~~保養要趁早阿,千萬不能讓歲月的痕跡刻劃上去呢!今天要來體驗MILDSKIN金鑽肌因胜肽亮眼精華…讓雙眼恢復閃亮風華!
untitled  

產品介紹:
肌因胜肽活膚亮眼精華滲透眼部周圍肌膚,滋潤乾燥缺水的肌膚,給予肌膚透潤水感並持續保持光滑細緻與彈性。舒緩眼周肌膚不適,淡化眼周暗沉、輔助眼周肌膚新陳代謝有效緊緻眼部肌膚,並預防細紋出現。含保濕因子能深度保濕及安撫肌膚,具有保水、抗老、撫紋等功效。有效減輕眼周黯沈及拉提眼部肌膚、重塑緊緻,改善缺水性細紋,使眼部恢復明亮光澤、柔軟持有彈性的肌膚。淡化眼周黯沉、細紋、乾燥、有效拉提使雙眸肌膚恢復年輕般緊緻,使眼部恢復明亮光澤、柔軟的肌膚。滋潤保濕
撫平眼周細紋
淡化眼周暗沉
有效拉提緊緻
保水、抗老、撫紋的功效
恢復明亮光澤
使用方法:早晚化妝水完,或精華液完後 方可使用本產品,取出適量塗抹與眼周上,順這眼窩由內至外由上至下,輕輕按摩即可。
成份:維他命醣苷、布列塔尼海洋水、維他命A酯、松露萃取精華、維他命K1、維他命A醇、四胜肽、五胜肽、膠原蛋白、海洋棕藻萃取。

外盒非常爆紅閃亮,這讓我想到聖誕節快來了呢!
yol_01  

成份:維他命醣苷、布列塔尼海洋水、維他命A酯、松露萃取精華、維他命K1、維他命A醇、四胜肽、五胜肽、膠原蛋白、海洋棕藻萃取。
功能可淡化眼周暗沉,預防細紋產生,容量為30g,製造日期2013.10.05,保存期限:三年
yol_02  

本體也長得非常晶亮,看起來挺大罐的,其實上面的蓋子佔了大部分體積,增加包裝上的造型感而已,而真是騙倒我了呢!
yol_03  

裡面還有個內蓋,多一層保護總是好的,這樣比較衛生囉!挖~~滿滿的眼霜精華都要滿出來了…yol_04  

說它是精華,卻是白色不透明霜狀呢,味道不刺激很溫和淡雅…近來肌膚慢慢能接受這樣的霜狀保養品了,以前總覺得這類的霜狀重量級保養品是給超級熟女用的,曾幾何時我也開始需要它了>< 唉~~ 
yol_05  

雖是霜狀產品,使用起來卻不會太油膩,還滿清爽的哩,上下各點一點,按照說明指示,順這眼窩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推,輕輕按摩…按摩之後眼周開始有發熱現象,可能是血液循環的緣故,滿舒服的,看了一整天的電腦,讓眼睛及眼皮充分放鬆休息,對明天的工作會更有幫助喔!
yol_06  

因本身有過敏體質,眼周會稍為暗沉及黑眼圈,平時化妝看不太出來,但我還是會想辦法讓他淡化,連續用了一周,舒適感及清爽度很讓我滿意,也有保濕及改善乾燥肌膚的狀況,不過原本的細紋還在拉~~只能盡量增加眼周的彈性,利用按摩拉提提升緊緻感,想要美麗可不能偷懶阿!瞧~~眼神有變的更閃亮銳利了嗎?呵呵...
yol_07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