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週冷氣團強力發威,大家有沒有感覺到,洗完澡皮膚特別乾燥粗糙呢?秋天還好…天冷的時候,我就開始需要猛擦乳液了,不然肌膚太乾很容易發癢>< 所以沐浴乳我一定要選擇保濕度夠,洗完滋潤不會乾澀的。今天要來體驗這瓶MILDSKIN櫻花香氛沐浴膠,看看他的保濕度是否符合我的需求。
138191608434  

產品介紹:
櫻花香氛精萃沐浴膠在沐浴後仍然可保持肌膚清爽舒適,不黏膩,減少髒汙在肌膚上滋生,是乾燥搔癢肌膚者的最佳選擇,淡雅的香氛柔和持久,舒緩身心,放鬆壓力,讓人心曠神怡。
櫻花香氛精萃沐浴膠含有海洋流水,可以紓緩肌膚、維持清爽一整天,對肌膚滋潤、保濕、淨白、活化的效果。添加天然萃取保養成份,能逐漸維持溫和安撫肌膚,減緩身體乾燥與粗糙,有效緊緻肌膚維持彈力,深入保濕,柔嫩滋養,幫助恢復肌膚光彩;持續為肌膚保持全天水潤,創造極緻水潤肌。
使用方法:將適量本品均勻抹勻於濕潤身體,以手指輕輕搓揉,最後再以溫水清洗。
成份:甘油、椰子油、膠原蛋白、玻尿酸、海洋流水、綠藻萃取。
商品容量:500ml
北衛妝廣第10203191號

收到的時候瓶子有用膠膜密封,放了幾天就開始吃灰塵了,哈~~拆掉膠膜後就變美囉!說實在的我覺得包裝瓶和櫻花香氛沐浴膠這個名字不太搭,外瓶顯得很中性…可能是咖啡色瓶的關西,感覺像藥用酒精呢!
yol_01  

這瓶有500ml 製造日2013.07.05 保存期限三年 日期還很新,成分有櫻花精油、甘油、椰子油、膠原蛋白、玻尿酸、海洋流水、綠藻萃取…
yol_02  

未開封前要先把上面的瓶口旋轉到open,不過不知啥原因,我轉到手快斷了,壓嘴頭才彈起><~~難道我方式錯誤,要哭了,總算可以洗澡了。
yol_03  

還好壓嘴頭滿好擠的,擠出來的顏色是透明濃稠膠狀的,哈~我們都被瓶子顏色給騙了,擠出來的味道有淡淡的櫻花香氛,味道並不會很重…跟我想像的香味有點落差呢,我以為味道會很強烈。
yol_04  

顏色非常輕透呢!
yol_05  

我直接把擠在手心的沐浴膠塗在沐浴球上,搓了幾下泡泡就好多了,好了…下來的畫面,各位看官不宜觀看,我直接跳過用敘述的。
我只擠了一次沐浴膠就可以洗全身了,用沐浴球輔助雖然可以減少用量,但沐浴膠濃稠滑感也是原因之一,讓我沐浴乳省很大,沖水也很快洗淨,洗完澡肌膚光滑不緊繃,全身的舒爽感和保濕度還不錯,但感覺香味很快就散了,不是很持久><。
第2天直接擠在手心塗抹全身,大約擠了2-3次,並不需要水,直接塗抹滿順滑的,也還ok。整體來說用起來溫和不刺激,也沒有過敏發紅現象,很適合肌膚偏乾的水水喔。
yol_06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