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典型的荳荳肌,但偶而吃得太火還是會冒痘的,所以對食物還是多少會忌口,好辛苦啊~~其實最惱人的是我的粉刺鼻>< 這次拿到這款MOOI 毛孔超清荳修護凝露,希望可以讓粉刺絕跡,毛孔潔淨透氣~
securedownload  

沒看說明的話我還以為整臉塗抹,結果並不是,只要對重點部位局部塗抹就可以了囉!這款MOOI 毛孔超清荳修護凝露,不僅可以淨化皮膚、平衡肌膚油脂分泌,高保濕力,強化補水,還可徹底調理荳荳肌呢…
yol_01  

從盒子取出,哈~長的未免太可愛了吧!條狀包裝好拿取…一條有15ml
yol_02   

蓋子呈現尖頭狀,哈 其實只是造型設計~ 蓋子打開後出口更小,拍的角度不好,所以看不太出來溜!
yol_03  

出口真的很小,擠出一滴剛剛好,量滿好控制的,茶樹香氛味道聞起來很宜人,我很愛!溫和無刺激酒精味,質地黏稠,滴在手指不見滑下,連滴在鼻頭上也依然不動,濃稠程度可見一般!
yol_04  

試在手背上,保濕度真的好,擦起來微微涼感很舒服~ 一下子子就完全吸收了,就算修護凝露都吸收了,涼感依然存在,微微的而已不會太強烈。
yol_05  

哈~讓大家見笑了!太近拍缺陷都跑出來了,先來治治鼻頭和下巴的粉刺吧!廠商提供的體驗時間真的滿長的,讓我有充分的時間體驗這瓶MOOI 毛孔超清荳修護凝露,最近幾天都使用這瓶護凝露,針對重點部位擦拭,通常一周會清除一次鼻頭粉刺,說是痛苦也是樂趣>< 阿哩真是有毛病阿~就像有人很愛擠痘痘一樣,手就是停不下來啊!
大約使用了2周,趕快來檢視成果…最近還是無法克制地吃了不少堅果類及花生,按以前的慣例應該會粉刺增生,痘痘呼之欲出,結果這次痘痘沒有冒出,而且粉刺量爆減耶!以前常出現的深層超大顆粉刺不見蹤影,只剩下淺層小黑頭粉刺,說實在的黑頭粉刺雖然讓我的鼻子像極了草莓,但也比較好被發現“拔除”,今天反覆掃描了一遍,竟然發現“獵物”變少了,沒啥斬獲有點失落,哈不是啦~ 應該說喜極而泣,這麼有效讓我突然沒事做了呢!只好早早收工囉~~已上分享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嚕!
yol_06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