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體驗來自日本的美白聖品夢素肌EX保濕乳,沿用日本古法の藝妓美白配方,精粹納豆膠,日本原裝進口!擁有貴族血統,貴婦名媛都愛~~光看外盒包裝就有很有傳統東洋fu~~
yol_01  

產品介紹:
X保濕乳,沿用日本古法の藝妓美白配方,精粹納豆膠,一拍見效,即刻體現柔亮美白的肌膚。榮獲SGS美白檢測認證,有效淡化黑色素,同時改善肌膚6大問題:粗糙、缺水、暗沉、斑點、細紋、老化,想白哪裡,就擦哪裡,長時間使用,美白色階自然大躍進。
夢素肌EXの貴族血統,源自日本頂級沙龍大廠SBL實驗室,以日本の不敗藝妓美白配方精粹製成,搭配珍貴胎盤素、維他命C衍生物、桑白根,創造完美夢幻白美肌,不只即刻白,日夜使用持續白,最終達成真正貴婦白美肌。
夢素肌EXの神奇效果
1. 輕拍見效,立即柔亮淨白,以保養給你淡妝好氣色
2. 日本美白保養品,日夜使用,24小時美白不間斷
3. 連續使用,淡斑及美白功效,真實體現
夢素肌EXの無可取代:
1.日本原裝進口,品質最放心,真正貴族血統,流傳30多年的魔法保濕乳,日本貴婦名流一致愛用。
2.12種珍貴保養成分,創造自然白美肌,無化妝的粉末感,不必卸妝。
3.All in One,1次完成,保濕、淨白、修護、遮瑕、淡斑,保養真輕鬆
4.SBL超微分子科技,精華成分輕拍就吸收,眼周及全臉,皆可使用,暗沉和斑點都BYE-BYE
5.榮獲SGS美白檢驗證實,有效降低黑色素及抑制酪胺酸酶,真正抗黑美白
6.台日貴婦聯名推薦,邱彰律師愛用推薦。

有淨白、保濕、修護功能… 一瓶30g
yol_02  

日文說明…
yol_03  

標準的外盒封口圓形黏標,復刻外型,讓我想到阿罵牌乳霜~~
yol_04  

含12種保濕淨白成分,滿滿的保濕乳…
yol_05  

看起來很像霜淇淋,質地綿密細滑,味道很柔和一點也不會刺激,顏色很白呈現不透明狀…用他附的挖勺挖了一匙起來用,不過挖勺拿起來有點粗糙,不夠細緻…
yol_06  

塗在手背上,延展性很強,按照使用方式輕輕拍打肌膚,很快就吸收進去了,看顏色這麼白以為擦完會很油,結果並不會,吸收度明顯的好…好奇怪~~這不是保濕霜嗎?為什麼擦完肌膚馬上變亮白,感覺像粉底一樣有潤色效果!
yol_07  

先在臉部四處點點,然後開始輕輕拍打使肌膚吸收,不用太多,肌膚很明顯地變白了耶,不管晚上睡前保濕護膚或白天妝前打底都滿讚的,保濕+打底一次ok!
yol_08  

為啥肌膚會變白呢?原來是沿用日本古法の藝妓美白配方呢!擦完還是很清爽,透氣不悶熱,效果比預期還令人驚艷,不僅保濕、潤色、還有稍微遮瑕果,基底打好上妝變得好容易,不再卡粉糾結,不要光看古樸的外表,人家可是很有內涵的呦!
yol_09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