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體驗這款愛妮雅美吉可絲瓜露,據說可以有效清潔毛孔肌膚,改善粉刺肌!個人很喜歡絲瓜類產品..感覺比較天然,安心呢!不過上面又黏貼了一包東西,聞起來似乎是黑糖類的產品,沒附說明也不知道是什麼><,後來上活動網查才知道是黑糖,可以添加在絲瓜露一起洗阿!
yol_01  

商品特色:
萃取自天然絲瓜精華配製而成,適合任何膚質使用,能使肌膚毛孔通暢、清新舒爽,更適合有粉刺的人使用
使用方法:
Step1
:取50元硬幣大小之絲瓜露於手心,混入約半個1元大小量的黑糖,輕輕混合均勻至溶解。
Step2
:拍打於臉部肌膚,輕輕按摩,於在意的T字部位可以加強按摩次數。
Step3
:用清水洗淨。

成份標示都是英文,覺得需要增加中文成份,尤其現在這食安問題嚴重,想必大家對成份應該都會滿關心的,哈~一瓶有120ml製造日:2013.10.21 還很新呢!
yol_02

半透明塑膠罐裝可以很清楚看到內容物,搖晃瓶子感覺他流動的樣子很有意思的,尤其上面的泡泡,更添加視覺效果!
yol_03  

綠橙橙的顏色,好漂亮,其實大部分是罐子本身顏色產生的效果…
yol_04  

特別說明她的壓嘴設計,若外出可以旋轉到close 就不會不小心把絲瓜露擠出了,擠出來的顏色沒那麼鮮豔!太鮮豔反而會讓人不放心呢!
yol_05  

感覺除了主成份絲瓜還有添加薄荷,因為聞起來有薄荷味兒~~ 質地黏稠露狀不用加水,直接在臉部按摩搓洗,微涼的感覺滿清爽舒服的~
yol_06  

洗起來溫和不刺激,絲瓜露的特性就是沒什麼泡沫,很好沖洗,洗後肌膚清爽不緊繃,本身一直有粉刺問題,所以特別在鼻頭部位加強搓揉,早晚清洗把油垢粉刺一起帶走,感覺毛孔乾淨多了,這次沒有添加黑糖,下次再來試看看囉!黑糖洗臉真的很特別,還好我沒有把他泡茶喝掉了><
最近和「絲瓜」滿有緣的,上次朋友送了一大罐絲瓜水(自製的),剛好絲瓜露洗後,再搭配著擦絲瓜水保濕,感覺一整個天然阿~~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絲瓜露洗淨度很ok,但味道普普,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和大家分享囉~~
yol_07  

有興趣的朋友可近來瞧瞧呦~~
*愛妮雅化妝品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ltamoda88?fref=ts
*愛妮雅化妝品官網:http://www.altamoda.com.tw/           
*產品洽詢專線:(02)2252-7152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7809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