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_130708_10574099979.jpg  

這次要來體驗令人害羞的好自在 甜睡系列衛生棉-----挑戰側睡0側漏,這讓我想到以前少女時代,每當好朋友來時,整晚的睡姿就要直挺挺的平躺不敢亂翻身,除了身體不適外,還要克服整晚不能翻身側睡的痛苦><,目前市面上的衛生棉已經改良很多了,但量多的日子我還是會滿擔心,睡覺還是乖乖平躺不敢亂動,其實我是一個偏愛側睡的人,平躺睡覺很難睡得安穩。
【產品說明】
◎好自在甜睡系列夜用衛生棉,結合品牌首創超強衛生棉科技「1秒瞬吸力」,深層導入吸收,大流量也能瞬間乾爽,幫助女性面對好朋友突然的潮湧也能馬上1秒瞬吸。
◎以獨家瞬吸力、超大尾翼搭配3MAX瞬吸芯,除了中心吸收體外加兩側吸收中心,連兩側都1秒瞬吸,徹底阻絕側漏危機。
◎甜睡夜用系列更貼心推出「甜睡瞬潔」與「甜睡棉柔」兩大系列選擇,無論是好自在特有的瞬潔材質或以細緻綿柔觸感為訴求,系列從32cm、36cm至超長40cm,提供女性最乾爽舒適的全面呵護。
yol_01  

這系列共有3種尺寸喔!從32cm、36cm至超長40cm
yol_02  

我拿到的是加長夜用36cm 6片裝
yol_03  

看起來挺大包的內容物才6片…
yol_04  

厚度還ok不會太厚,拿起來也挺輕的,整片未開啟的樣子也小小的和一般日用的沒兩樣…
yol_05  

這是打開的樣子,真的滿長的,其實自己還沒買過這麼長的夜用衛生棉,之前曾經用過比較短的夜用,後端攤開是一片的,可以把整個屁股包起來很像尿布,但太大張了往往會互粘糾結,搞得滿身大汗一肚子氣,棉墊也報銷無法使用><,氣到之後就很少再購買超長夜用棉墊了!還好這款好自在 甜睡系列後端並沒有這麼大片,操作起來滿便捷的,服貼又順手還不錯用!
yol_06  

哈~~雖然有點小害羞,但也露臉和這款好朋友拍個合照,這次體驗了好自在甜睡系列,真的是0側漏,晚上怎麼翻身都不擔心,讓我安心睡好覺,一夜到天明呢!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夜用的,但使用起來一點也不笨重,也不卡位,行動還是非常的自如呢!我想這包用完下次還會想去買來用呦!
yol_07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