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普羅生化科技試用邀稿,體驗產品是CASTEE美白淡斑精華,就是這瓶囉…
yol_01.jpg  

容量為30ml 用途:抑制黑色素生成,均勻膚色保濕、滋潤美白肌膚、淡化斑點包裝盒上雖有成份說明,不過都是英文,讓人看不懂,建議可以加附中文說明讓消費者可以更明瞭囉!
yol_02.jpg  

2013.9.27才出廠,好新鮮阿~~ 玻璃瓶裝,包裝很有醫美fu~
yol_03.jpg  

一瓶有30ml 容量挺多的,封口稍微一轉就開了,滿好開的
 yol_04.jpg  

採滴管式瓶口,讓你滴滴不浪費、也不會漏接喔!
yol_05.jpg  

 精華液為透明黏稠狀沒有什麼味道或香味!
 yol_06.jpg  

精華液滿黏稠的,我的斑斑點點超多了,正中我的要害,臉部清潔後整臉擦拭,但針對局部深沉的斑點有多擦一點,可能受包裝擦拭起來很溫和的,不會像果酸類產品般刺激,保濕度和吸收度還不錯,質地很滑順!
yol_07.jpg  

因為體驗時間滿短的,每天擦拭大約使用了一周,覺得保濕讓我很滿意,但局部的深沉斑點沒有明顯變淡,眼下的那顆斑,似乎沒啥變化,倒是臉部的光澤感有提升變亮呢!可能針對淡斑比較有效,深沉的斑點要再持續使用久一點,要保持臉部淨白透析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每天持續美白保養不間斷是一定要的喲!
yol_08.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