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惱人的粉刺一直困擾著你嗎?除了每週一次去角質,還是無法乾淨的去除粉刺?今天要來體驗一組人氣大好評的→第三代巧克力粉刺面膜組,內含MILDSKIN 巧克力速淨面膜50mlx1+MILDSKIN 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30mlx1/

137604236034  

之前買過一組粉刺移除面膜,有3道程序超繁複的,被我用過一次就冰凍起來了。初次體驗升級版MILDSKIN第三代巧克力粉刺面膜組經過三代的進化,相信效果更加倍呢!外盒看起來真像巧克力糖啊~~
yol_01  

只要2個步驟就可以去除惱人的粉刺啦~~
137604236291  

字好小,我已經很盡力拍出來了,功能:針對鼻頭的細小粉刺,能緊密的吸附,去除臉上多餘油脂,毛孔自然縮小,讓肌膚更細緻光滑有彈性!看成份真的有巧克力萃取呢!
yol_02  

第一步:先把臉洗淨,並擦乾。
第二步:取出適量
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塗抹按摩欲去除的部位2-3分鐘
第三步:取出適量
毛孔速淨面膜,分別在額頭、鼻子、下巴等部厚膚塗抹。
第四步:等到20-25分鐘乾燥後,再從下往上撕起面膜。
yol_03  

就是這2
 yol_04  

累積了2個禮拜的驚人黑頭粉刺,正呼之欲出呢!趕快來看看它的效果,洗完臉後,塗抹了適量的 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按摩約2-3分鐘等待乾燥。
yol_05  

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乾的滿快的,接下來打開巧克力速淨面膜,一股巧克力香味撲鼻而來,好香呢!顏色與光澤也挺美的~~ 
yol_06  

((()))恐怖的一幕~~ 自己照鏡子都覺得滿驚人的,巧克力速淨面膜厚膚塗抹T字鼻頭部位,整體使用上都滿溫和的,沒有刺激感!耐心等待了約20分鐘,終於要來驗收成果了,真是既期待又興奮呢!
yol_07  

把面膜從下往上撕,不會太難撕,但會有一點點皮肉痛,還好啦~~在還能忍受的範圍,撕下後邊緣會有一些面膜殘餘,搓一搓就掉了,但最好還是再去用清水清洗一下比較好嚕!
yol_08  

發現拔出來的粉刺都是屬於比較幼小,不然就是細小汗毛,大粉刺沒有想像多
yol_09  

這張比較明顯,小粉刺+汗毛,哈哈~~
yol_10  

再補一張
yol_11  

鼻頭變的比較乾淨溜,光亮許多呢!我一周用了2次巧克力面膜,發現MILDSKIN 巧克力速淨面膜,可以把深層的粉刺導引出來,但太大顆的仍嫌力道不足,無法乾淨拔除,但因為已被引出肌膚外而又軟化了,所以輕輕地用挖棒挖就起來囉!我想下次應該再敷久一點,效果看會不會更好,但至少不用每次擠粉刺擠到飆淚破皮了>< 會再持續使用,下次要擴大範圍連額頭、下巴都一起膚,順便一起除毛也不錯嚕~~
yol_12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