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aby的肌膚天生柔嫩敏感,沐浴產品一定要慎選,洗髮精千萬不能和大人用同一瓶,尤其選錯洗髮精的後果,會把洗澡變成一場災難==,今天就要來分享一套小baby專屬沐浴護膚產品《愛.巴黎 uxur 》Baby Care寵愛肌膚套組
100%天然 純橄欖油+月桂葉,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色素、香料、防腐劑,天然溫和不刺激、抗敏感,榮獲歐洲綠環保認證!
baby-m

一整個夢幻包裝 金黃紗+蝴蝶結緞帶,這招太厲害了!馬上秒殺眾媽媽們的心,套組送禮也挺大方合宜的呢!
yol_01  

將將~~ 整個陳列展示出來,真豐富阿! 紗袋的內容物有沐浴精+洗髮精+護膚霜,沐浴精和洗髮精都採壓頭設計,還各附贈一個卡榫,未開封前卡榫卡住瓶口以免誤按擠出,個人覺得滿貼心的…
yol_02  

最右邊那罐應該是護膚產品,包裝的可真特別!讓我聯想到好吃的優格~~
yol_03  

這瓶是沐浴精(黃色標籤),帶點黃顏色較濁
 yol_04  

成分有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薰衣草…製造日2013.03 保存三年,容量300ml
yol_05  

開始洗澎澎囉~~薰衣草味道滿香的,聞起來真舒服!泡泡不少耶!小童一直期待我的開箱,好用這瓶新的沐浴精,瞧他洗得多開心啊!
yol_06  

平時都是洗戰鬥澡,難得今天小童多泡了5分鐘,直說好舒服呢!可能薰衣草的香味太迷人了,連小童都被收伏!
yol_07  

接下來要洗頭髮囉!這瓶是洗髮精(綠色標籤)
yol_08  

成分有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精油製造日2013.03 保存三年,容量300ml
yol_09  

不過洗髮精聞起來並不會香,擠出一點點就洗出很多泡泡了,洗髮精很溫和不刺激眼睛,小童不再哭哭啦~~
yol_10  

 

接下來要享用優格囉~~哦!不是啦!是護膚霜= = 長的真可口,害我一直想到吃的呢…
yol_11  

黏標印的有點粗糙,糊了點,不過還是看的出來,成份有馬油、山茶花油、蘆薈、尿酸素我以為只有洗髮精會添加馬油呢!沒想到也能應用在護膚霜啊。製造日期2013.05.25 保存期限三年
yol_12  

洗完香香了,真開心吶~~ 把膠膜拆開,塑膠瓶蓋一開護膚霜映入眼簾,純白色的乳霜狀,有淡淡的清香。
yol_13  

小童剛洗完澡,全身滑嫩香Q,再來個最後的保養吧!手臉都擦一遍,發現延展性超強的,挖了一點點就可以擦完好幾個地方了捏,完成了今天整個Baby
Care
寵愛肌膚程序,老Baby露出了滿足的笑容,今天配合度還不錯喔,滿配合媽媽拍照的,哈哈~~
yol_14  

個人實際體驗了整組套組,沐浴精洗完,肌膚果然和小baby一樣柔嫩,摸起來超滑Q的,還散發淡淡的薰衣草香呢!
個人很少體驗洗髮精,因為本人的毛髮超難伺後的,又乾又糾結,頭皮也很脆弱,所以沒有勇氣隨便嘗鮮,平時都會買天然草本的產品來使用比較安心,
這款Baby Care洗髮精洗起來,用量很省,洗的過程滑順好抓搓,不會有乾澀的感覺,也好沖洗,洗完後整個頭髮覺得好輕盈!柔順好梳理,果然是專屬寶寶用的產品= = 真想A下來啊!
護膚霜更不用說了,延展性強,淡淡的香味宜人也很持久,吸收度也不錯,而且擦完肌膚表層是乾爽的,不會黏膩,純天然配方寶寶用讓人更放心!
我想偶而我也會偷用一下嚕~~
yol_15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