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夏季除了防曬,還有一門很重要的功課就是美白掃斑><,美女們無所不用其極,就是要白白白,美白和鈔票一樣永遠不嫌多!天啊~~永遠掃不完,但還是要做低!醫美品牌MILDSKIN推出這款醫療院所專用的極致美白掃斑乳霜,讓我一定要來試試!
yol_01  

產品介紹:
環境汙染下會強化紫外線,並對肌膚帶來顯著破壞,導致斑點產生,造成肌膚老化提前。極致美白淡斑乳霜,可有效淨白肌膚,保持肌膚光澤與白皙,水楊酸可暢通毛孔,調理肌膚油脂;特別添加目前韓國正夯之美容成分:蠶絲精華,因能易於滲透與吸收,所以能有效保濕並修護肌膚,給愛美的妳全方位的呵護與照顧,抑制黑色素及色素斑的形成,軟化角質,預防面皰,潤澤肌膚。
◆成份:傳明酸、水楊酸、水解蠶絲蛋白、蘆薈萃取精華、玻尿酸鈉、熊果素、純水。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以前就很喜歡用絲瓜水當化妝水了,沒想到絲瓜潔面凝露這種產品呢!天然的最好~~
來自陽農園
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管制區內,在這裏我們使用國家公園管制區內,最純淨不受汙染的水源,種植純天然的絲瓜。並將這些絲瓜,經由藤莖中萃取出最頂級之精華絲瓜純露,並無其他任何添加物,而製成最天然無汙染的絲瓜水 。

yol_02  

包裝滿陽春的,很簡單,但看起來清清爽爽的,顏色很透明…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美妝好大心,提供一大箱兩大盒養生茶體驗,收到包裹時超驚喜的!
yol_01  

 產品介紹:
產品注意事項(特殊體質、孕婦等不能使用)
1.
孕婦、特殊體質及糖尿病者請先諮詢醫師後,再行飲用.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台灣毒粉事件頻傳,只要是粉類製品都讓人心驚驚,這次要體驗的是吃過幾次的,來自日本魔術食品-奈’S菌殺菌型乳酸菌粉(膠原蛋白-優格風味),在這敏感時刻,我特別關注這項產品的檢驗標示,註明都有經過SGS檢驗不含六大類塑化劑。其各原料皆具有原廠所提供之安全檢測相關證明,至少食用起來會比較安心呢!

136723428992  

產品介紹:
《奈'S菌》每包含有500億個乳酸菌及添加膠原蛋白、木寡糖、維生素C,一天食用3包輕鬆攝取1500億個殺菌型乳酸菌及5000mg膠原蛋白,喝出好元氣,含小分子殺菌型乳酸菌及膠原蛋白胜肽、易吸收、低脂肪、雙重配方美麗加倍!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球暖化嚴重,酷夏的紫外線越來越強,殺傷力更驚人,紫外線對愛美的水水來說,怎能不更加注重防曬呢?出門的基本防護妝更是不能少,MILDSKIN推出全新保溼控油精華配方潤色無感防曬粉底SPF50,能完整阻隔紫外線傷,防護我們幼咪咪的肌膚!
   

 產品介紹:
全新保溼控油精華配方有效調理肌膚油脂,隨時補充肌膚所需要的水份和滋潤,使妝感更服貼持久。
含水量極高的成份讓上妝更輕鬆並且不易脫妝,長時間都讓肌膚觸感清透無暇,與肌膚緊密結合,具安心完整隔離效果,同時賦予肌膚健康的保溼精華素,具舒緩及安撫作用。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拿到乳香世家enjoy乳飲體驗的方式很特別,廠商提供了萊爾富100元禮券,讓體驗者自行去便利商店購買乳香世家enjoy乳飲,之前就聽說乳香世家的乳品非常濃郁香醇,由於本身比較怕太重的奶味,所以還不太敢嘗試喝他們家的純鮮奶,倒是喝過冷飲店沖泡的鮮奶茶,加的鮮奶就是乳香世家,覺得非常濃郁香醇呢~~
enjoy-DM產品介紹:
enjoy
草莓歐蕾
特選新鮮草莓融入高品質乳香世家乳源,每一口喝得到草莓與鮮乳交融出香醇酸甜,每一口都嚐得到粒粒果肉,特別有料、令人回味。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酷熱的夏日又要來臨了,這時候來一片冰涼的面膜配一杯消暑的金桔檸檬,這種貴婦般的享受是何等幸福啊,我們小老百姓無福消受昂貴的沙龍spa,自己在家敷臉總可以吧><!最近拿到這款包裝閃亮亮的Graces Blossom(GB)水潤光感調理面膜,看起來貴氣十足!很有那個fu~~自得其樂咩~~哈
yol_01  

後面的小黏標是包裝上唯一看的到的中文標示,不過未免太小了,每一片容量有24ml,保存期限三年
yol_02  

他們家的系列產品~~散發出黃金般的光芒呢!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快到了,為了抵擋豔陽,除了防曬,最重要的就是曬後的護理,好開心這次拿到Bellapeel‧蓓拉佩爾AG保濕舒緩凝膠,他是針對日曬鎮定護理、脫毛刮鬍(哈這項我沒用)、冷氣房保濕、毛孔收斂…等都有功效。
塑膠瓶裝,看起來很像洗卸產品,製造日期:2012.09.20 保存日期:2015.09.19
yol_01  

主成份為:蘆薈+葡萄柚,含有蘆薈葉萃取、葡萄柚精油、維他命B5…等天然植物配方…
yol_02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冒的時候醫生都會建議多補充維命C來增加抵抗力,感覺富維命C的水果如:檸檬、橘子、柳橙…都超酸的,我又偏偏怕酸,所以這些水果我都不愛><,光看人家剝橘子我嘴角兩頰就開始分泌唾液,酸了起來,平時不運動的我也沒有吃C片的習慣,所以啊…我還滿欠缺維他命C的,這次要來體驗這款沛然Profuse Naturals維他命C,準備為自己的健康和美麗加個分,呵呵…
untitled  

 

產品介紹:
優沛康維他命C 1000mg」的8小時緩釋錠,淡淡乳白色,有鑑於國人長期外食,對維生素的補充更應該重視,這款「優沛康維他命C 1000mg」的8小時緩釋錠,有別於其它廠牌的口嚼錠或發泡錠的地方在於,它由獨特技術使其在體內緩慢釋放,食用後漸漸釋放直至融合入身體,補足一天維他命C的所需,著實令人感受健康飽滿力源源不絕。維他命C是一種易補充又易排出的維生素之一所以借由現在高科技的發展,延展出緩釋的效能,讓您自然又真實的吸收精華!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市面上的面膜多到數不清,不過這次要來體驗最新科技,從來沒聽過的 微米黃金粒子面膜,很神奇吧!黃金也能做成面膜耶!媚緹皙利用高效能的黃金微粒,將活性成分有效的運送到肌膚底層,全面活化肌膚,堪稱為智慧型抗老之作!古代埃及豔后和慈禧太后也都是用黃金作為保養肌膚,駐顏抗老保養元素,現在我就要來享受天后等級的保養啦~~~
yol_01  

 ▲黃金粒子保濕滋潤面膜,長效保濕因子,藉由「黃金粒子」,滲入肌膚鎖住水份,給予肌膚保濕潤澤,提升肌膚含水量。
‧「黃金粒子液 (GoldParticle Liquid)」:經高科技製程技術,使其變的非常微小,以利滲透肌膚。
‧玻尿酸 (SodiumHyaluronate) :強效保濕劑,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具有保濕潤滑作用。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