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untitled.bmp  
還在使用香噴噴的人工添加香精嗎?因為家中一半以上的人都是過敏體質,所以我在選用洗衣精時都會特別小心,盡量選用天然無添加,我的鼻子特別靈敏,稍微聞到刺鼻一點的味道就會噴涕打不停,衣服穿在身上也發癢不舒服,所以為了家人的健康,慎選洗衣精可是非常重要低。
這次收到的體驗品《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3300gm!
yol_01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體驗來自日本的美白聖品夢素肌EX保濕乳,沿用日本古法の藝妓美白配方,精粹納豆膠,日本原裝進口!擁有貴族血統,貴婦名媛都愛~~光看外盒包裝就有很有傳統東洋fu~~
yol_01  

產品介紹:
X保濕乳,沿用日本古法の藝妓美白配方,精粹納豆膠,一拍見效,即刻體現柔亮美白的肌膚。榮獲SGS美白檢測認證,有效淡化黑色素,同時改善肌膚6大問題:粗糙、缺水、暗沉、斑點、細紋、老化,想白哪裡,就擦哪裡,長時間使用,美白色階自然大躍進。
夢素肌EXの貴族血統,源自日本頂級沙龍大廠SBL實驗室,以日本の不敗藝妓美白配方精粹製成,搭配珍貴胎盤素、維他命C衍生物、桑白根,創造完美夢幻白美肌,不只即刻白,日夜使用持續白,最終達成真正貴婦白美肌。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要來體驗這款愛妮雅美吉可絲瓜露,據說可以有效清潔毛孔肌膚,改善粉刺肌!個人很喜歡絲瓜類產品..感覺比較天然,安心呢!不過上面又黏貼了一包東西,聞起來似乎是黑糖類的產品,沒附說明也不知道是什麼><,後來上活動網查才知道是黑糖,可以添加在絲瓜露一起洗阿!
yol_01  

商品特色:
萃取自天然絲瓜精華配製而成,適合任何膚質使用,能使肌膚毛孔通暢、清新舒爽,更適合有粉刺的人使用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齡越大皮膚就越顯乾燥粗糙><,用乳液已經不符需求了,需要更滋養的乳霜來潤澤!今天拿到這罐AGS天使煥白細緻霜,就來試試是否能抵擋我乾燥缺水的肌膚!
yol_01  

商品介紹:
美白新勢力 驅黑亮白 綻放白皙透亮感
擁有高度保濕及細緻乳霜質地,能促進美白成分滲透,同時改善肌膚泛黃,提升肌膚緊緻度,添加複合淨白精華,能深入肌膚裡層抑制黑色素改善暗沈,徹底解決膚色不均問題,獨特複合天然超保濕精華;美白與保濕成分同時大量滲入肌膚,能改善肌膚乾燥缺水,展現水潤光澤,複合維他命E滋養精華,能強健修補健康肌理,保護肌膚免於外來因素傷害,煥發晶瑩剔透美肌。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titled雖然已經不青春了,但只要有幾天沒睡好,或吃了上火的食物,還是很會冒青春痘,冒痘痘實在很惱人,不長就算了一長還都超大顆的,真是是不給面子呢,這次體驗MILDSKIN預防面皰抗痘精華2入,分日夜間24H不間斷修護,不讓都痘痘有機可趁,呵呵…
產品介紹:
MILDSKIN預防面皰抗痘精華質地清爽,能有調理面皰肌膚,是抗痘、保濕雙效合一保養聖品。其滲透力快速並能直接伸入直達毛孔。重點是塗抹安撫改善冒出痘痘所造成的不適感,調理、舒緩、預防痘痘產生,並防止痘痘惡化,是痘痘肌膚的救星!添加安全性高的抗痘成分、水楊酸,有效紓緩並軟化角質,溫和促進老舊角質代謝,改善毛孔阻塞的情形,緊緻毛孔且有效軟化角質,進而達到預防面皰的功效。可降低皮脂分泌、平衡肌膚油脂。添加尿囊素及金縷梅萃取精華成份,可平衡肌膚油脂同時達到保濕功效,並維持皮膚滋潤及光澤,預防面皰抗痘精華攜帶方便,讓您隨時隨地都能調理惱人的痘痘肌。
●緊緻毛孔、●平衡肌膚油脂、●面皰預防、●軟化角質、●舒緩痘痘肌膚
使用方法:分日夜兩種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痘痘患部即可。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ct_130708_10574099979.jpg  

這次要來體驗令人害羞的好自在 甜睡系列衛生棉-----挑戰側睡0側漏,這讓我想到以前少女時代,每當好朋友來時,整晚的睡姿就要直挺挺的平躺不敢亂翻身,除了身體不適外,還要克服整晚不能翻身側睡的痛苦><,目前市面上的衛生棉已經改良很多了,但量多的日子我還是會滿擔心,睡覺還是乖乖平躺不敢亂動,其實我是一個偏愛側睡的人,平躺睡覺很難睡得安穩。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收到普羅生化科技試用邀稿,體驗產品是CASTEE美白淡斑精華,就是這瓶囉…
yol_01.jpg  

容量為30ml 用途:抑制黑色素生成,均勻膚色保濕、滋潤美白肌膚、淡化斑點包裝盒上雖有成份說明,不過都是英文,讓人看不懂,建議可以加附中文說明讓消費者可以更明瞭囉!
yol_02.jpg  

2013.9.27才出廠,好新鮮阿~~ 玻璃瓶裝,包裝很有醫美fu~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惱人的粉刺一直困擾著你嗎?除了每週一次去角質,還是無法乾淨的去除粉刺?今天要來體驗一組人氣大好評的→第三代巧克力粉刺面膜組,內含MILDSKIN 巧克力速淨面膜50mlx1+MILDSKIN 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30mlx1/

137604236034  

之前買過一組粉刺移除面膜,有3道程序超繁複的,被我用過一次就冰凍起來了。初次體驗升級版MILDSKIN第三代巧克力粉刺面膜組經過三代的進化,相信效果更加倍呢!外盒看起來真像巧克力糖啊~~
yol_01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baby的肌膚天生柔嫩敏感,沐浴產品一定要慎選,洗髮精千萬不能和大人用同一瓶,尤其選錯洗髮精的後果,會把洗澡變成一場災難==,今天就要來分享一套小baby專屬沐浴護膚產品《愛.巴黎 uxur 》Baby Care寵愛肌膚套組
100%天然 純橄欖油+月桂葉,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色素、香料、防腐劑,天然溫和不刺激、抗敏感,榮獲歐洲綠環保認證!
baby-m

一整個夢幻包裝 金黃紗+蝴蝶結緞帶,這招太厲害了!馬上秒殺眾媽媽們的心,套組送禮也挺大方合宜的呢!
yol_01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始接受吃魚油是因為老公和小孩有乾眼症狀及假性近視,經醫師建議可攝取適量魚油減緩症狀,他們開始吃了一陣子後,覺得還不錯,眼痠眨眼的症狀有改善,我老公叫我嘗試看看,我吃了後覺得長期眼睛的不適感好了很多,但我們吃的那個廠牌網路查不到,標示也不清,讓我滿介意的。最近剛好在找適合全家人吃的魚油,沒想到剛好有機會體驗這罐味全生技 深海精萃魚油,覺得自己好Lucky呵呵~~
act_130808_06513930401

 我們來看看他的產品介紹:
高純度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